Thursday, February 09,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50):來自地獄的希臘黑魔法莎草紙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50):來自地獄的希臘黑魔法莎草紙

曾令許多埃及人畏懼的希臘黑魔法莎草紙(Greek Magical Papyri),並不僅為都市傳說,而是真實存在於世界上的黑魔法書,由西元前二世紀到西元五世紀的古埃及人所共同寫成。由於內容包含惡靈召喚術、預言術、降神儀式,甚至打開另一個世界大門的儀式等,幾乎都包含在內。

有些研究古埃及文化的專家認為,希臘黑魔法莎草紙並不是人類所能創造出來的黑魔法,而是由外星人在與古埃及人接觸時,教導他們如何利用外星人的科技,也就是我們所稱的黑魔法,進行一連串的實驗。
Source:http://1.bp.blogspot.com/-WMcekE2qiYc/T6IYA9ACSXI/AAAAAAAAAgk/Q6kx75yqUQE/w1200-h630-p-k-nu/greek+magical+papyri+1.jpg

古埃及人曾針對其中的內容,進行過一連串的實驗,雖然成功地召喚亡靈、惡靈、甚至預言等,但由於他們忽略這些黑魔法與儀式,所帶來的強大負面黑暗力量,一度造成埃及人幾乎滅亡。

在經過了數個世紀後,埃及人瞭解到希臘黑魔法莎草紙的強大負能量後,將其封印起來,希望與世人永遠隔絕。埃及人不毀掉此文獻的原因,在於它保存了大量的古埃及知識。然而,這本文獻在埃及動盪不安的時期裡,被人給偷走。經過多次轉賣後,文獻並未完整保存下來,僅有幾篇著名的章節被保存下來,

其中著名的密特拉神祝禱文(Mithras Liturgy),在十八世紀初,被西方國家的收藏家找出來後,翻譯成英文,並集結成書販售。密特拉神祝禱文,主要是在述說,人類如何利用祝禱經文與儀式,遇到至高無上的光明神。

雖然密特拉神祝禱文重返人間,但卻缺了幾段重要的步驟,且最後一個步驟,是要在遇到光神之前,需先經過死亡一途,所以並不是太多人敢勇於嚐試。不過有人認為,這並不是什麼遇見光明神,而是講述,如何見到外星人。當然這影響到後來許多末日教派,包括知名的天堂之門(Heaven's Gate),他們就認為,唯有死亡,才可以跟外星人離開地球。

在二十世紀初,一位名叫卡爾普來聖丹斯(Karl Preisendanz)的西方人士,在埃及的一個市集中,找到珍貴的預言篇。雖然預言篇也是在教導,如何進行預言儀式,但此儀式也是殘忍異常,因此被一些古埃及人給藏匿起來。卡爾普來聖丹斯在找到這份文獻後,翻譯成英文,公開在歐美空間展示。而許多末日教派,則照著這份文獻的記載,進行預言術。

進行預言術儀式時,需要一名孩童作為預言者。這名孩童需要站在事先黑魔法陣中,並在他的周圍點起熊熊烈火。接著主持儀式的祭師,唸一段咒語,讓站在火圈中的孩童,看到未來的景象,一旁的祭師會將孩童的話記錄下來。只是最殘酷的部份,就是這名孩童最後會被火給活生生地燒死。

在卡爾普來聖丹斯公開這份文獻後,許多末日教派開始找尋孩童的來源,甚至購買一些落後地區的孩童或綁架孩童,以供他們進行預言術的儀式。不過在缺乏最關鍵的咒文下,這些末日教派不斷地犧牲小孩,試圖拼出這最關鍵性的咒文,但到現在為止,仍未成功找出這段消失的咒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