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38):不存在的城市 – 天使的號角篇(二)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38):不存在的城市 – 天使的號角篇(二)

第二天,安德魯荷恩來到飯店接我。由於路途遙遠,大概要開兩個多小時,因此他一直找話題跟我聊。不過他的話題,顯然引不起我的興趣,因為我滿腦子都是在想阿格羅計畫這件事。

「Shawn,你到底有沒有聽我在說。」他似乎感覺到我心不在焉:「剛說了這麼多,你都沒有任何反應。」

「抱…...抱歉。」我有一點不好意思,畢竟他還蠻熱情的:「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他瞪了我一眼,繼續說:「我們因為公司屬性的關係,常會接到美國政府的一些專案,特別是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有時會給我們一些專案,但不常見就是了。」

「這還好吧,台北公司不也是一樣,常常接政府的專案。」我跟著說:「只是現在專案越來越不賺錢,我實在沒動力去接這些案子了。」

「老實說,在這些專案中,其中有一個案子,讓我覺得非常奇怪。」他說:「這專案的表面是寫 “阿格羅計畫”,但實際上,好像在建立一個地下的秘密實驗室。」

「什麼秘密實驗室?」

「我不太清楚詳情。」他搖搖頭:「但我知道,這與新世界秩序有關。」

「怎麼說?」

「當初我們在設計這個實驗室時,原本是以一般研究目的的實驗室為基礎所打造,但有些設施,我覺得非常詭異。」

「什麼樣的設施?」這倒引起我的好奇心了,所以我想問清楚一點。

「就在建造即將完成之際。」他回答:「政府要我們建立一間總統與官員的緊急避難室,與一座類似祭壇的房間。」

「避難室也就算了,祭壇是要做什麼?」這種專案的內容,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於是我開始好奇了起來。

「我不懂,所以我這次想去瞭解一下。」他看了我一下:「剛好你也來了,對這些神秘事物有些研究,特別是陰謀論與未知的領域,所以找你一起來。」

我心裡想,這還蠻符合我的個行與研究,來一趟看看也好,畢竟這種事也不是常常可以遇到。

「不過有件事我不明白?」他說:「這個實驗室的祭壇,擺了一個人的畫像,似乎是向他致敬。」

「誰?」

「就是艾伯特派克(Albert Pike)。」他滿面狐疑地說:「雖然他是美國最偉大的歷史人物之一,但他卻有多重身份。」

「嗯。」我點點頭:「就我所知,艾伯特派克爭議性很高,主要是他是名美國將軍,曾參與美墨戰爭、北國大陸原住民的幾場戰役,以及最重要的美國內戰。雖然他是南軍將領之一,但美國政府仍為他豎立銅像。」

「是的,這是他其中之一的身份。」他繼續說:「不過他另一身份是共濟會領袖之一,他與吉斯皮馬西(Giuseppe Mazzini),共同組成重整聖騎士教派(Reformed Palladium)。然而,艾伯特派克想要結合各地的末日教派或秘密組織,控制西方世界的政經權,但吉斯皮馬西則不以為然,加上吉斯皮馬西又被光明會(illuminati)選為領袖,並成立了兩人從此就分道揚鑣。」

「我知道吉斯皮馬西是義大利獨立運動的要角之一,兩人分掌握歐美重要政權,為何會分開?」我好奇地問。

「因為艾伯特派克想要利用美國力量,來統治世界所有政權,他一度與新世界秩序結合,勢力非常龐大。不過吉斯皮馬西則是認為,各國政權由一個秘密組織在背後控制就行了,不需要形式上的統治。」他回答:「艾伯特派克後來統治了共濟會與新世界秩序,並要求所有會員都要崇拜重整聖騎士教派所信奉的路西法(Luciferian)為他們的心靈寄託。」

「那不就是撒旦?」我有點吃驚,這樣的一個偉大人物,居然與撒旦扯上關係。

「也因為如此,所以共濟會與新世界秩序,紛紛跟他畫清界限,因為他們不想跟路西法扯上關係。光明會則是以基督教為主體,吉斯皮馬西當然更是與他為敵。」他解釋:「我懷疑,政府裡的重整聖騎士教派,想要利用政府的資源,打造他們的基地,並藉此讓路西法大軍的勢力,再度壯大起來。」

聽他說完後,我發現這整件事似乎與末日教派與美國政府的陰謀有關。不過就我對安德魯荷恩的瞭解,他一定有什麼在隱瞞我,但現在都已經上了他的車,看來我只有見招拆招了。

下一篇:不存在的城市 – 天使的號角篇(三)
上一篇:不存在的城市 – 天使的號角篇(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