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7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31):不存在的城市(九)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31):不存在的城市(九)

英國出現大霧並不奇怪,但怪的是這個濃霧也太大了點前方能見度僅只有車前蓋一公尺距離。由於馬丁佛格斯的車比較老舊,所以沒有霧燈,只有一般的大燈,但這在大霧中,是廢掉的功能,因為濃霧讓大燈的光折射,根本無法看到前方的路。

假如這時一個不小心,很可能會發生車禍。不過馬丁佛格斯似乎沒有減慢速度的跡象,仍是快速地開著車。我則是嚇得手心流著汗,不敢注視著前方。

「事實上,我對你失去朋友感到很惋惜。」大衛巴克利不知那根筋不對,開始侃侃而談起來:「對於軍情六處執意要進行藍光計畫,起因是在於這個小城是英國光明會(Illuminati)的起源之一,由於光明會基地建於此,影響力與勢力逐漸龐大。當時共濟會(Freemasonry)與光明會已到水火不容的地步,而影響英國政府甚深的阿姆斯壯主義教派,則為了要與共濟會結盟,開始鏟除異已。阿哥頓為光明會起源點之一,當然會被拿來作為首個祭旗的對象。」

我聽了大衛巴克利的話後,簡直是目瞪口呆,原來傳說中的光明會、共濟會、新世界秩序、阿姆斯壯主義教派,全都真的存在,且影響英國政府如此深遠。就我過去在表網或暗網所得到的資料來看,光明會與共濟會的不和,始於1976年,美國政府的大動作掃蕩共濟會開始。

當時共濟會因勢力從歐洲延伸到美國,其影響力可以震動美國政府,以致於當時的美國總統約翰亞當斯(John Adams)備感威脅,開始全力壓制共濟會。甚至他的兒子公開宣稱,共濟會是威脅美國人與美國政府的邪惡勢力。但也由於共濟會勢力龐大,美國政府不敢公開掃蕩,只能在暗地裡進行搜補行,而光明會的勢力也因此崛起。

共濟會眼看在美國的勢力衰退,於是要全力鞏固歐洲勢力,開始與歐洲各秘密組織結盟,其中阿姆斯壯主義教派,就是結盟的對象之一。由於主力在美國的新世界秩序原本與光明會關係良好,但因為共濟會結盟阿姆斯壯主義教派後,同時又與阿姆斯壯主義教派關係良好的新世界秩序,自然疏遠了光明會。自此,光明會與共濟會,勢不兩立。

「基於擒賊先擒王的道理,在光明會的十三血脈之一羅斯柴爾德(Rothschilds)家族居住在阿哥頓下,先滅掉這個小城是首要任務。」大衛巴克利繼續說:「不過當時軍情六處為避免發生流血或暗殺事件,屆時如傳開,將影響英國在國際間的聲譽,因此選擇兵不血刃的藍光計畫,也就是要透過一些人造異象,來進行全城居民的洗腦,讓他們一心一意地效忠阿姆斯壯主義教派,乃至於共濟會,徹底瓦解光明會在此地的勢力。」

馬丁佛格斯聽到這裡,突然想到什麼似地,他邊開車,邊從車子前方的置物箱裡,拿出一條墜子來:「羅斯柴爾德?我那位女性朋友的姓,就是羅斯柴爾德。她曾寄送給我一條墜子,上面是一個金字塔,中間有個眼睛,也就是全視線的圖像。我當時怎麼沒有意會到,那個全視線,就是光明會的標識呢?」

「這條墜子是光明會的信物。」大衛巴克利從馬丁佛格斯的手上,將墜子拿過來說:「可能是她知道將有大難來臨,先將墜子寄送給你。」

我猜想,馬丁佛格斯的女性朋友,一定有對他心動,或是根本就愛上他了。否則,這有傳家之寶,怎麼會寄送給他一個代表家族標識的墜子。

「唉。」馬丁佛格斯嘆了口氣:「這都怪我當時沒有意會過來,她是在跟我求救,是我間接害死了她。」

至此,我終於搞懂馬丁佛格斯來這裡的理由了,他除了想要瞭解小城消失的真相外,甚至他想親手將這信物,交還到他女性朋友的手上。不過話說回來,馬丁佛格斯的車在濃霧中,有越開越快的跡象。難道他認為,那名女性朋友已經死亡,他也想追隨她一起到亡靈的世界?

這可不關我的事,我可不想還沒享受夠,就這麼早陪著他們到亡靈的世界啊。大衛巴克利似乎也感到馬丁佛格斯的念頭,於是對他說:「你先別激動,你的女性朋友並沒有死亡,只是不存在於我們這個世界中。」

下一篇:不存在的城市(十)
上一篇:不存在的城市(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