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短篇:琳娜梅迪納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短篇:琳娜梅迪納

琳娜梅迪納(Lina Medina)為一秘魯的小女孩,有一日,她媽媽發現她的肚子大了起來。她以為是被惡魔附身,於是帶給醫生看。起初醫生認為是腫瘤,但進一步檢查後,居然是懷孕了。她在五歲時,生下這個小孩,並成為醫學史上,最年輕的媽媽。

由於這件事可能牽涉到虐童或性侵孩童案,於是警方開始調查,並認為琳娜梅迪納的爸爸最有嫌疑。不過經過去氧核醣核酸(Deoxyribonucleic Acid;DNA)的檢驗,發現男童的父親是另有其人,於是釋放琳娜梅迪納的爸爸。

然而,警方調查所有接觸過她的人,都不符合DNA。甚至警方問她及親人、鄰居,全部都說她的生活單純,根本不可能有陌生男子接觸。以至於到現在,男童的父親仍是一個謎。

由於這個案子實在過於奇特,於是有學者研究,到底男童的父親是誰。經過多年調查與研究,發現男童不是沒生父,就是生父根本不存在這個世界上。

琳娜梅迪納與她的兒子生活正常,她兒子活到四十歲,得了癌症之類的疾病而死。而琳娜梅迪納則已經八十多歲,目前居住在秘魯的利馬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