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19):1964之謎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19):1964之謎

美國國防部最近解密一些外星人檔案,其中比較詭異的是1964之謎。1964年,美國在加州試飛核彈時,天空突然飛來一個圓形的不明飛行物,對著這枚飛網大氣層的核彈,不斷地進行攻擊,最後擊落這枚核彈。當時監控的美國國防部人員,每個人都看得目瞪口呆,不敢相信眼前的畫面,以為是在上演星艦迷航記(Star Trek)。

1964年九月十五日,也就是美蘇冷戰時期,美蘇兩國秘密進行核彈測試。美國國防部為了測量從地面發射核彈後,這枚核彈射往空中的極限高度,因此在加州,由羅勃特雅克斯(Robert Jacobs)中尉帶領,組了一個120人的小隊,進行一連串的測試與錄影。
Source:https://i.ytimg.com/vi/GPUCf2SVMR4/maxresdefault.jpg

在第一次的測試中,他們準備了一枚代號阿特拉斯F(Atlas F)的核彈。在豔陽高照、萬里無雲的天氣下,對準太平洋某處,發射核彈。然而,當核彈飛到了六十英里的高度時,突然從雷達上消失了。

有些在發射區外的士兵,隱約見到一個特殊的物體,在核彈附近繞著,接著核彈就此消失在天空中,甚至雷達也不見蹤跡。以當時情況來說,很顯然地,這是一次失敗的測試。

第二日,羅勃特雅克斯中尉與測試小隊們,為了要知道,到底前一天發生了什麼事,讓核彈被擊墜,於是將拍到的錄影帶,重新放了一遍,仔細地檢查。當他們看到核彈升空不久後,有一個圓形的飛行物,飛到了核彈附近,對著核彈發射類似雷射的光線,將核彈擊墜。不過令人感到詭異的是,擊墜的同時,卻未引爆這顆核彈。

羅勃特雅克斯中尉與隊員,一開始以為是蘇聯的軍機擊墜了核彈,但反覆看了多次片段後,確定是圓形的不明飛行物。這時他們不知該如何寫報告,但最後還是據實記錄整個過程,並一併將影片送交至美國國防部。
Source:http://i.dailymail.co.uk/i/pix/2010/09/26/article-1315339-0B5BEF86000005DC-906_474x335.jpg

由於兩國為諜對諜狀態,因此所有消息都會被封鎖,也包括不明飛行物的報告,美國國防部對於此類報告,更是加緊控管。不過美國國防部在當時擔心的,並不是來自外星球的不明飛行物,他們更怕的是蘇聯研發出不屬於這個世界的黑科技。

事實上,有些研究不明飛行物的人員就猜測,美蘇兩國在冷戰時期,必定各自有與外星人聯絡。而美國國防部會將機密資料鎖進OPREP -3報告檔案中(OPREP -3 Report),這些檔案後來被稱為X檔案。不過美國因為資訊過於開放,許多瞭解的人,都會在公開場合曝光這些秘密,但美國國防部則會將這些透露秘密的人暗殺。

羅勃特雅克斯中尉與隊員出於良知,認為人民應該有知的權利,在二十多年後,他選擇將此秘密公諸於世。當然他也接到許多恐嚇與死亡的訊息,只是他認為,身為一名軍人,戰爭死亡都不怕了,對於這種死亡威脅,更是斥之以鼻。

值得一提的是,蘇聯對於保密的作法,與美國大不相同,戰鬥民族的手段更是兇狠。他們會將這些知道秘密的人,關在一個實驗室,當他們作完實驗,走出實驗室的同時,就直接滅口了。

當時情況的模擬畫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