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4,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14):地獄歸來的生物:人間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14):地獄歸來的人造生物:人間

地球上有許多神秘的生物,往往不小心被人用相機捕捉到後,留下謎團般的身影與傳說。在這些神秘的生物中,以日本的人間(Ningen)最為詭異。人間是人類的日文,其體型與大象相仿,類似超大型的魔鬼魟,但卻有兩隻人類的手和腳,又被視為魚頭人身版的人魚。人間在日本與蘇俄的交界處,被日俄漁民目擊過幾次。



Source:http://forgetomori.com/2007/criptozoology/ningen-a-bizarre-japanese-cryptid/

人間第一次被目擊到,是在1990年,數名日本漁民在南極捕小型鯨魚時,突然感到海面的浪大了起來。他們的直覺是,不是有地震,就是有大型魚類經過。因該處鮮少有地震,所以他們推測,應該是鯨魚或其他大型魚類的機會較大。由於這艘漁船體型中等,以捕小型鯨魚為主,如遇到大型魚類或鯨魚的撞擊,雖然不會翻覆,但也是有可能會出意外。於是漁民們四處觀察,避免撞到任何的鯨魚或大型魚類。

當這些漁民東張西望時,突然有兩名漁民叫了起來,他們說見到了鯨魚在船底下經過。其它漁民則趕緊跑去,看是否有鯨魚出現,並準備將船調頭,以免被鯨魚撞翻。一群人在等待時,一名漁民指著海面,一直說著,來了、來了。

當每個人的目光,轉向這名漁民指的方向後,只見到這頭鯨魚從海裡躍了起來。在這一瞬間,每個人都被眼前的畫面,嚇到說不出話來,不約而同地張大著眼睛與嘴巴。

在他們面前出現的是,一頭白色的生物。這生物的體型像巨型的魔鬼魟,並長著跟人類一樣的手和腳。只不過,這生物的手臂與腿,都非常細長。就像是個人魚,但不同點在於,這生物的上身和頭,長得像魚類,四肢長得像人類。

可能這些人被嚇傻了,其中一名漁民不斷地喊著,人間、人間,接著所有漁民都跟著喊,人間、人間。幸好此次並沒有發生意外,而有一名漁民立刻拿出相機,對著這生物拍了幾張照片。當他們返回漁港後,立即將此事告知政府單位與媒體。

然而,詭異的是,日本政府僅回覆這些漁民說,他們得了集體幻覺症,並將這些漁民強制就醫,將他們洗腦,讓他們以為這件事是幻覺,根本沒有什麼人間。雖然大部份漁民,因為個性單純,所以相信了政府的話,認為他們在海上待久了,出現集體幻覺症,但也有幾名漁民認為,日本政府在說謊話。

Source: http://forgetomori.com/2007/criptozoology/ningen-a-bizarre-japanese-cryptid/

更匪疑所思的是,日本各大媒體本來很有興趣報導此新聞,但隔了幾天後,居然連一點動靜都沒有,仿佛這件事沒有發生過一樣。甚至,當初拍照的漁民,原本要提供照片給媒體,但在不明原因下,他竟對外界否認他曾拍到過人間。換句話說,日本政府從上到下、從裡到外,有心地要將整件事情封鎖。

只是紙包不住火,在日本2ch論壇中,有一名無名氏(匿名者)透露了人間事件的訊息。此事輾轉傳到了其它國家,在經過一番調查後,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也就是日本與美國或蘇俄在私底下,進行一項人造生物的計劃。而這個人間,很可能就是他們無意中,結合各種不同的脱氧核醣核酸(Deoxyribonucleic Acid;DNA),所製造出從地獄歸來的生物。

Source:http://mysteriousuniverse.org/2011/08/the-ningen-myth-monster-or-make-believ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