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13):暗網的終結:FBI全面監控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13):暗網的終結:FBI全面監控

有許多人質疑暗網故事的真實性,但美國國會卻在12月1日,通過法律第41條修正案,聯邦調查局(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將有權全面監控所有進到暗網的電腦。由於這個命令已通過美國國會,因此會直接進行立法,因此過去流傳已久的暗網恐佈殘酷的傳說,也就被美國國會,間接承認其真實性。

暗網不僅僅是犯罪天堂,所處的地帶已不是灰色地帶,而是黑色地帶,從販毒、販賣槍枝、販賣人口或販賣屍體的服務,一直到紅色刑房或硬糖果神殿,幾乎都是令人恐懼害怕的服務。

這次美國國會之所以出手,是因為戀童癖的服務在暗網,已經到了一個泛濫的程度。特別是硬糖果神殿,已成了戀童癖與孩童色情影片與照片的世界中心。所有可以想見的戀童、虐童等影片與照片,幾乎都可以在這邊找到。過去知名的催毀迪詩,就是從這個網站起家。原本表網也有相關論壇,但被掃蕩一陣後,連口味極重的4chan,都明令禁止會員發送戀童消息。

另一個大名鼎鼎的戀童癖論壇,為傳說中的7axxn,其註冊會員數高達九萬人,所擁有的照片與影片,更是在暗網界居冠。這個論壇要求會員上傳戀童或虐童的照片或影片,以賺取金幣,當金幣數夠多時,會員就可以下載其他人的照片或影片。由於影響力夠大,許多會員紛紛上傳自家小孩,或是其他人小孩的裸照,甚至有性愛的照片。

當然7axxn樹大招風,美國政府於2014年,逮捕了站長,並強力關站。只是7axxn關站後,又生出更多的戀童癖論壇,前面提到的硬糖果神殿,就是接續7axxn精神所經營的新論壇。另外,還有知名的3DBoys論壇,除了放照片與影片外,還討論如何虐童。

最匪疑所思的是,有一名會員教其他人如何給小孩餵毒。他的手法是先誘騙小孩,然後餵他們吃不同程度的毒品,並觀察他們吸毒後的舉動,以寫出如何餵小孩毒品的步驟。原本這種禁忌的事,是完全挑戰人類道德極限,但3DBoys論壇幾乎是沒有極限可言,還有許多會員照著那名會員教的程序,餵自己小孩吃毒品,並貼照片上來炫耀。

這些論壇雖然被陸續強迫關站,美國政府還是不會主動管制上暗網的人。只是最近有個消息是,聯邦調查局在監控暗網的戀童癖網站時,發現一些美國政界人士及商界人士,在這些網站中活動。為了避免傳出醜聞,影響美國形象,因此美國政府主動出擊,讓聯邦調查局監控暗網人士合法化。換句話說,只要你一進入暗網,就有高達九成的機率被聯邦調查局監控。

不過詭異的是,相較於打擊戀童或虐童網站,聯邦調查局對於暗網的毒品、偽品、假護照,甚至軍火交易,就沒有嚴格地管控。在國外的論壇中,就有人懷疑,因為這些藥頭或軍火頭的來源,應該是與美國政府有關,所以避免查到自己人,就乾脆置之不理。

美國國會准許聯邦調查局監控,每個進入暗網人士的公告:
https://www.justice.gov/opa/blog/rule-41-changes-ensure-judge-may-consider-warrants-certain-remote-search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