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03~206):掘密的犧牲者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03~206):掘密的犧牲者

(一)掘密的犧牲者

「假如我發生了任何事,一定要調查。」這是英國一位調查陰謀論學家馬克思史拜爾斯(Max Spiers),留給他母親的最後一句遺言。在2016年7月,他的朋友在波蘭一間房子裡的沙發上,發現他的屍體,當時口中還流著黑色液體。最令人無法置信的是,波蘭警方在驗屍後,結論是自然死亡。這個結論,與揭發道西戰爭的菲爾史耐德的死亡報告,如出一轍。

馬克思史拜爾斯早期在表網或媒體,發佈許多有關不明飛行物或陰謀論的調查報告,但因為這些報告牽扯到光明會、MKULTRA計劃,甚至道西戰爭,造成英、美政府的獵頭對象。雖然他一度被逼到在暗網中,發佈相關訊息,但總有些人會將他的報告,洩漏於表網上。
Source:http://metro.co.uk/2016/07/19/conspiracy-fans-think-someone-or-something-is-killing-off-the-worlds-top-ufo-researchers-6017178/

他最知名的報告,就是有關於超級戰士的卡米洛特計劃(Project Camelot),特別是美國政府與外星科技聯手,將人類打造成超級戰士。如同漫畫一般,超級戰士的體能是一般人的十倍以上,甚至像蜥蜴一樣,斷肢還可以自動再生出來。不過這樣的做法,是要將人類與蜥蜴人結合,在小黑盒子中培育。由於這種科技實在太不人道,許多有良知的歐美人士,陸續揭發出來,但大部份都死於非命,馬克思史拜爾斯就是其中之一。

馬克思史拜爾斯與他母親的感情非常要好,他在出事前幾個月,不斷地傳訊息給他母親,告知她母親有關他被不明生物追蹤的事。出事的三個月前,他母親收到:「我發現有人在跟蹤我,但我不確定到底是不是人類,因為那人穿著一身黑衣。仔細看,沒有手和腳,甚至連臉都沒有,整件黑衣是懸空的。」

出事的前兩個月,他又發了封訊息:「我住的地方被某些生物入侵了,從他們留下的一些痕跡來看,有綠色的液體,也有人的腳印,似乎不只是人類來到我家。」

出事的前一個月,他三度發訊息:「我有感覺這次我逃不過此劫了,他們就像死神一樣,圍繞在我身邊。我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就算報警也沒用,因為我對抗的是整個政府組織。」

在他出事前幾天,他發訊息給他母親說,假如他發生任何事,一定要調查。當他母親再次接到他的消息時,已是他的死亡通知了。由於他的死有太多疑點,他的家人與朋友,紛紛利用各種管道,展開調查。他的其中一名好友,曾參與過卡米洛特計劃的麥爾斯強斯頓(Miles Johnston),就替他抱不平。他認為,假如馬克思史拜爾斯所說的一切是謊言,或是他編造出來的故事,為何有人這麼急著想要滅口,且他死亡時,口中流著黑色液體,明明就是被暗殺,為何法醫說是自然死亡,一切的一切都非常地不合理。

馬克思史拜爾斯生前常在暗網的一些論壇,發表有關外星人的報告,但他的母親認為,光是曝光外星人的機密,還不足以讓他致死,而真正讓他陷入死亡邊緣的,應是他揭露了光明會的秘密。換句話說,他已經威脅到一個史上最具權與錢的組織,所以他們把他殺了,以保持這個組織的秘密性。

(二):秘密會議

在馬克思史拜爾斯的報告裡,其中有一項是有關於秘密組織與外星人的合作計劃,而在最近的維基解密所流出的電子郵件(Email)中,有一封被攔截到的密件,則是與他的報告有極大的關連性。艾德加米切爾(Edgar Mitchell)曾於2014年,與位於梵蒂岡的天主教接觸,共同召開有關外星文化的討論會議,但他不是代表自己,而是代表一個秘密組織。而他所說的這個秘密組織,不但代表著權力與金錢,甚至與外星文化有長期的聯繫與接觸。

艾德加米切爾是乘坐阿波羅14號登陸月球的太空人,也是第六位登陸月球的太空人。雖然他是科學家,但他不斷地釋放出外星文化的訊息。雖然他在公開場合講的比較隱晦,都是用暗示的方式,來透露有外星文化的存在,甚至他也近乎明示地告知眾人,他在登陸月球的過程中,確實與新的外星文化聯繫上,並持續保持聯絡。

他在結束太空人任務後,美國派他到一個秘密組織,讓他擔任與外星文化聯繫的工作。然而,他始終未透露這個秘蜜組織的身份,只知道有美國總統也參與其中,且派他與一些權力人士,召開秘密會議,討論地球與外星高度智慧文化(Extraterrestrial intelligence;ETI)的結合。

令人意外的是,艾德加米切爾是位虔誠的天主教徒,他透過特殊的身份與信仰,寫了封密件給梵蒂岡教廷,希望教廷能夠召開一個關於討論外星文化的教義。然而,這封密件最近被維基解密給公開,其中較為驚人的是,這封密件是由美國總統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以及他任職的秘密組織委託他與教廷聯絡。

這封信不但透露教廷有在世界各地成立外星觀測站,且教廷也有任命一些人,專門負責觀察外星文化。除此之外,艾德加米切爾更透露,他在接觸外星文化後,發現他們對於造物主的崇拜,不亞於人類大部份宗教對於神的崇拜。換句話說,他認為他所信奉的神,不僅僅造出了地球,甚至也造出了許多外星文化。

與艾德加米切爾一同前往的秘密組織成員為,天主教哲學家丹希爾(Dan Hill)、已退休的美國空軍將軍麥克曼斯菲爾(Michael Mansfield)博士,以及天主教研究顧問泰瑞曼斯菲爾(Terri Mansfield)等人。從這些人選來看,他們是極其尊重教廷,打算用天主教的名義

事實上,馬克思史拜爾斯也曾研究過,艾德加米切爾所任職的秘密組織與外星人有著長期的合作,特別是有些幾乎不應該在這個世界出現的研究或發明,都是由外星人帶給地球科技。甚至他取得的資料中,有幾份是在講述外星人與各秘密組織或政府合作,進行一些以人類為主的實驗,包括小黑盒子與小綠球等。

然而,與馬克思史拜爾斯私交甚篤的朋友於一些暗網論壇中透露,他經常在公開場合所宣稱的這個秘密組織,就是光明會。不過他在公開場合,極少提到光明會的名字,僅稱為秘密組織。他的朋友認為,他對光明會非常瞭解,也是光明會的眼中釘,很顯然地,這次他的死亡,與光明會的血祭儀式,絕對有著很大的關係。

(三):另一位犧牲者

幾乎在馬克思史拜爾斯死亡的同時,另一位印度的掘密者賈拉夫提窪里(Gaurav Tiwari)也在不明原因下,突然死亡。比較詭異的是,他是在家中的浴室,突然窒息,雙眼突出,猶如氣喘一般,但警方並未對外說明的是,他的身上與脖子有幾道黑色痕跡,至於這些黑色痕跡是從何而來,且為何在他的死亡報告上沒有記載,這些都令人匪疑所思。
Source:http://media2.intoday.in/indiatoday/images/stories/tiwari---story_647_071116094318.jpg

賈拉夫提窪里和馬克思史拜爾斯一樣,都是鑽研神秘學的人,從亡靈到不明飛行物,都有深入的研究。他也曾在印度的節目上,公開一些秘密,其中也包括外星人與黑衣人的事件。也由於他的資料越挖越深,甚至在暗網也有他的足跡,揭開了不少有關政治與外星人的秘密,其中比較詭異的是,他的家人認為他是被惡靈給殺害,但他的同事與當地部份媒體卻認為,他是被神秘組織給殺害。

賈拉夫提窪里在印度是知名人士,他同時經營神秘學組織,這個組織每天都會收到超過五百通的電話,請求他們調查印度各地的惡靈事件。他一開始是研究存在於這個世界的亡靈,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他住在德州的一個美國朋友,邀請他到美國一間知名的惡靈旅館調查,進而發現了更多疑團。

這間旅館在德州的一個州際公路旁,內有三層樓與一個地下室,當他到了這間旅館後,發現已經停止營業了。他要求朋友讓他一個人在這間廢棄旅館睡一晚,原本他朋友擔心他的安危,不讓他獨自一人待在這棟旅館,但在他堅持下,他朋友只好讓他一個人在這裡待一晚。

到了半夜,賈拉夫提窪里被一陣說話聲吵醒。起初他以為是一群來廢棄旅館探險的年輕人,因為這棟廢棄旅館幾乎是獨立在德州的一個沙漠區裡,照理說應該沒有人會來,但仍有一些人會來這邊探險。他原本不以為意,但聽到幾個人的對話內容後,感覺有些不太對勁。雖然聽得不是太清楚,但他還是下床,去一探究竟。

他沿著聲音傳出的方向走去,到了大廳後,發現聲音是從地下室傳出。他繼續走進地下室後,發現這個地下室與戰時的軍用防空洞差不多。整個地下室有很堅固的水泥牆,且四處都有裝文件用的鐵櫃。當他走到地下室盡頭後,發現有一道巨大的鐵門,照道理來說,一個旅館的地下室像防空洞,已經是令人很困惑了,然而,卻還有一個封鎖及不知道通往何處的鐵門,加深了這件事的謎團。

他準備走到大門前,一探究竟時,突然聽到一群人走進地下室的聲音。為避免節外生枝,他趕緊躲到一旁鐵櫃後面。接著這群人走到鐵門前,約數秒鐘後,鐵門自動打開。他透過鐵櫃間的縫隙,隱約看到大約五至六名全身穿著黑色衣物的人,似乎是用面部辨識系統來開啟鐵門。不過他發現到,這些人的身高比例非常懸殊,以目測來說,一半的人超過兩百公分,另一半人則不滿一百公分。

這些人在進入鐵門前,四週確認是否有其他人在,接著就走進了鐵門。賈拉夫提窪里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他知道他如再調查下去,就會陷入危險,於是他趁著沒有人發現他時,連夜離開這間廢棄旅館。

當賈拉夫提窪里回到印度後不久,卻收到它朋友寄來的電子郵件訊息。內容大約提到那間廢棄旅館不知道為何,在賈拉夫提窪里離開後幾天,就被拆到連一個磚頭都不剩。另外,他朋友也提到,不知為何,他朋友總感覺到被人跟蹤,他朋友要賈拉夫提窪里小心一點。

賈拉夫提窪里事後回想,在地下室躲黑衣人時,不小心掉了一些讓他和他朋友身份曝露的東西。不過他可能沒有想到,這讓死亡的陰影,一步步地在逼近他。

(四):另一位犧牲者

在賈拉夫提窪里回到印度,繼續經營他的神秘學組織的同時,也一併調查到底那些黑衣人從何而來。不過他調查的越深入,他的身邊頻繁地出現一些詭異的事。例如他有一次拍電視節目時,節目助理在休息時間,拿了一只黑色皮箱到他面前,對他說有一名全身穿著黑衣的男子,要交給他這只皮箱。當賈拉夫提窪里拿起皮箱後,發現非常重,且他從未收過類似的東西,於是他請節目助理報警。
Source:https://img.buzzfeed.com/buzzfeed-static/static/2016-04/29/13/enhanced/webdr14/enhanced-3031-1461951415-1.png

警察趕到現場後,與他交談一下,瞭解狀況後,將黑色皮箱帶走調查。事後,警方發現,裡面裝的是一種不明的液體,這液體很重,且擁有強大的腐蝕性。詭異的是,在目前已知地球所存在的液體中,並未有這類型的液體存在。簡言之,這不是地球上的產物,且有神秘組織想利用這種液體來殺害他。

事實上,在他調查這些神秘事件後,他早就已經有所覺悟,認為有一日,這個神秘組織會來取他的性命。他並不擔心自己的性命,反而比較擔心的是他家人與工作伙伴的安危。因此他逐漸轉為一個人行動,盡量避免與家人或朋友接觸。

2016年七月六日,他在回家的途中,發現被人跟蹤。然而,令他感到恐懼的是,跟蹤他的不只一個人,似乎有十幾人。他有很強烈的預感,認為他可能活不久了。當他回到家時,他的家人見到他的神情與平時不一樣,顯得非常驚恐,於是問他發生什麼事。他沒有透露太多,僅對家人說他受到惡靈的騷擾,需要一個人靜靜。

第二天清晨,他一如往常進到浴室梳洗,準備上班時,就再也沒有出來了。當他家人見他進浴室的時間過久,破門而入後,發現他早已沒有氣息,於是趕緊報警。警察趕到他家後,與他家人談了幾句,就將他的屍體運走。不過警察只對他家人說,因為他的身份有些特殊,所以要將他的屍體帶走,但並未告知他們,要將他的屍體運到何處。

不過令人不解的是,警方原本開出的死亡證明,為他自殺而死,但不知是什麼原因,卻又修改為死因不明,最後乾脆不對外公佈他的死因。他的家人有不同的看法,因為他生前一直對家人說他被惡靈騷擾,因此非常相信他是被惡靈所殺。

然而,他的同事對這兩個說法不以為然。首先,他的脖子出現疑似被勒死的傷痕。這道傷痕怎麼看都不像自殺的痕跡,並且警方為何修改並隱瞞他的死亡記錄,這些都是無法讓人信服的事。同時,他從事調查靈異事件的職業許久,不可能不知道要避開惡靈的禁忌,他絕不可能被惡靈殺害。

與他非常要好的一名同事,曾在他死前數日,接到他的簡訊。主要是說他大概知道沙漠中的廢棄旅館的秘密,也查到黑衣人的身份,但他可能被相關的神秘組織盯上,等過一段時間,他再把相關資料交給他的同事。不過可惜的是,一直到他死之前,都未能將相關資料交給他的同事。這些資料,與他的死因一樣,永遠是個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