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短篇:活人獻祭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短篇:活人獻祭

過去在暗網的傳說中,有以吃人為主的活人獻祭儀式,這部影片終於在一些國外網友的挖掘中,回到表網上了。在一些中東國家中,有著活人獻祭的儀式。首先,將人活生生地將肚子剖開,接著就將人的內臟,特別是心臟挖出來吃。

雖然有國外網友說,這是伊斯蘭國士兵被敘利亞居民殺害後,挖出他的心臟來吃。一是因為他們痛恨伊斯蘭國士兵,二是因為當地處於饑荒的狀態,所以只能吃人,但有一些熟知中東國家民情的國外網友,則是認為現在大部份中東國家都已進入文明社會,再饑餓都不會吃人情況發生。會有吃人現象,除非是某個地方的活人獻祭儀式。

另外,有些朋友問我,暗網、深網、馬里亞納深網、影子網路間,有何不同。其實都是網路技術的一種,近期當紅的零網也是一樣,但重點不在於技術問題,誰都可以進去,用個Tor或裝個Zeronet,就可以到暗網或零網。

不過進去之後,要找到什麼,就要靠自己搜尋了,因為技術本身沒什麼有趣的點,反而最令人感興趣的是裡面深不可測的內容。而這些內容,並不是谷歌大神可以找到,要到暗網的論壇去問或去查詢,不斷地在暗網找關鍵字,才可以見到最黑暗的真面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