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短篇:天降耶穌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短篇:天降耶穌

一名美國婦人在夜晚見到一道耶穌光,更奇特的是,她見到一個光點從天緩緩而降,她認為這個光點是耶穌降臨。不過排除是否真的耶穌,這道光看起來就像是有某類物體從天而降。

在這名婦人將影片放上網路後,有些人認為,這是外星人透過這道光進行傳送,將地球的生物,綁票至它們的太空船。更有人認為,這道光與光點,是外星人在它們的星球與地球間,進行傳送作業,就如同星際之門。

然而,不論是任何推論,在寸草不生的野外夜晚,有個奇特的耶穌光出現,更有光點從上而下,緩緩地移動,就已經是很令人感到詭異了。

不過,有人提到了新世界秩序與美國太空總署曾合作提出的藍光計劃,也就是天空城計劃。這道光是否與這個秘密計劃有關,這就不得而知了。有機會再介紹一下,傳說中的藍光計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