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09):澳洲軍方文件解密:不明飛行物目擊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09):澳洲軍方文件解密:不明飛行物目擊

1956年至1963年間,英軍曾於澳洲進行三次的核爆試驗。然而,在其中一次的核爆試驗過後,進行核爆的軍人與當地人員,卻目擊了不明飛行物的降臨。不知情的澳洲軍方懷疑,這次的核爆,並不是一件單純的核武測試,而是英國政府與外星人的又一次合作。而澳洲居民與軍人見到的不明飛行物,就是在這次核爆試驗後,觀察其狀況的外星人。
Source:https://i.ytimg.com/vi/Tp_mJVnbevA/hqdefault.jpg

英國軍方總共在澳洲的南邊,進行七次的核爆試驗,其中最大規模的有四次,行動代號分別為小貓(Kittens)、提姆斯(Tims)、老鼠(Rats)、維克斯恩(Vixen)。其中在維克斯恩的試驗後,眾人目擊到不明飛行物在天空盤旋著。

代號維克斯恩的行動,是在1960年7月中進行。雖然澳洲軍方與英軍合作,但英國政府有許多事是隱瞞著澳洲政府,所以在進行一連串的核爆試驗後,澳洲政府所得到的相關資訊,仍是有限。

在維克斯恩進行後的晚上,至少有兩百位澳洲軍人與居民,見到天空出現恆定的光芒。這些人紛紛將見到的情況,回報給澳洲政府或軍方。在蒐集大部份人的目擊資料後,軍方擬出一份被歸類於極機密的調查報告,並將其封存起來。一直到後來,駭客將許多機密文件竊取出來後,這份極機密的不明飛行物調查報告才曝光。

這份極機密報告,分為幾段,其中前幾段是敘述軍人與居民,見到不明飛行物的證詞。中間幾段是在說明軍方調查的方向,最後幾段是在說明調查後的結果。詭異的是,報告的結論是說,當時軍人與居民所見到的不明飛行物,是美國與澳洲所合作的高度氣球計劃(HIBAL Program)中,所使用的銀色氣球。

這個計劃,是採用特殊的熱氣球,升到大氣層時,採集其幅射等級。不過,這個說法,疑點重重。首先,軍人與居民是在晚上見到。當時的熱氣球是沒有燈光的,怎麼可能會在夜晚的天空中,見到沒有發光源的熱氣球。

再來就是,熱氣球會不斷地往上升,但眾人見到的光源是恆定不動的,兩者狀況不符。最後就是,有許多人回報,他們見到的不明飛行物,體積龐大,且一次見到數個,而高度氣球計劃,一次僅放一顆熱氣球,這也跟眾人說詞不符。因此許多人認為,不是澳州政府沒掌握狀況,就是英國政府與外星人合作之事,隱瞞了澳洲政府。

較令人注意的是,在這份報告的第九點,一名澳洲衛生局官員奧立佛哈利透納(Oliver Harry Turner),堅決地認為,他們當時所見到的,絕對是來自外太空的不明飛行物,但報告卻只記載,這是他個人的意見,並未重視他的證詞。這使他大為光火,開始蒐集相關資料,要證明他的證詞是可信的,不過這也為他帶來更多沒有想到的麻煩。

機密文件:
Source:http://vrroom.naa.gov.au/records/?ID=26096&page=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