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08):詭異的黑衣人(二)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08):詭異的黑衣人(二)

哈洛德達何身上只披一件短袖襯衫與短褲,他自己也不知道身在何處,更別說發生什麼事了。他現在唯一的想法是,趁野獸或黑衣人來之前,趕緊逃出這座森林。雖然他身處在森林裡,且又是半夜,但幸運的是,天空萬里無雲,因此月亮與星星所發出的光芒,都非常明亮。
Source: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736x/93/b2/fb/93b2fbc886c753c987906faba6290cf1.jpg

且因為他的職業是漁夫,所以他靠著判斷天上的星象,找到北方。他憑直覺認為,他被黑衣人帶走的時間是在秋天,因此半夜的氣溫不太低的情況下,他應該是在南邊。他同時靠著一些本能,判斷他應該是在美國中部。於是他做好判斷後,往北方走。

他一路走,一路聽到一些未曾聽過的動物叫聲,甚至有些聲音根本不屬於動物或人類。因為有些聲音的頻率過高,雖然不是很大聲,但卻非常尖銳,他聽了幾次後,腦袋感到非常地痛。

連續走了數個小時,他感到非常疲倦時,突然見到前方有出現微弱的燈光。似乎是有人拿著手電筒,朝他的方向走過來。他很興奮地揮了揮手,但前方的人沒有見到他,持續往前走。就在燈光越來越靠近他時,他突然醒悟。因為一般人在走路時,拿著手電筒,其發出的燈光會晃來晃去。不過在他面前的燈光,卻是一點晃動都沒有,以恆定不變的角度照過來。

他眼見燈光越來越靠近後,快速地躲在樹幹與草叢後面,透過草叢的細縫,他往外看去。然而,等光經過他時,他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壞了。他隱約見到,拿著手電筒的是黑衣人,而這個黑衣人與抓走他的黑衣人,長得又不一樣了。抓走他的黑衣人,至少是有手有腳,乍看之下,應該是人類沒錯。

然而,在他眼前出現的黑衣人,雖然一樣是穿著西裝,但卻沒有雙腳,飄在空中,一直往前行。由於過於實體化,所以他不認為是靈魂,而是另一種類形的生命體,或是機器飛行物,都有可能。他也算是個謹慎的人,所以他摒住氣息,躲在草叢裡,一直待到這兩個黑衣人遠離他,他才從草叢後面走出來。

在樹林中跑了一陣子後,他終於看到柏油路,於是沿著柏油路,走到有住戶的地方求救。不過他不敢報警,只有打電話叫他家人來接他。日後他才發現,原來他被抓到科羅拉多州的洛磯山脈附近,他認為這地方一定藏有許多外星人的秘密。

隨後他接受了一些媒體的訪問,講了一些他的狀況。過沒多久,他發現身邊又出現一些黑衣人的蹤跡。自此之後,他不再接受訪問,也公開表示,他所有的遭遇都是虛構的。有些不明飛行物的研究者就認為,由於他受到黑衣人的威脅,所以才改口不再提及此事,並否認過去所說的一切,以免又遭受到綁架。

只是受到黑衣人威脅的受害者,不只他一個人,但在他的揭露下,許多不明飛行物目擊者受到黑衣人威脅事件,才能夠逐一曝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