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07):詭異的黑衣人(一)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07):詭異的黑衣人(一)

許多國外的不明飛行物目擊者,都有被黑衣人交手過的經驗。有部份人認為,這些黑衣人是美國政府的調查員,但有另一些人認為,這些黑衣人是外星人與美國政府所組成的秘密組織。不過黑衣人的傳說,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美國與蘇聯開啟冷戰時,出現的神秘組織。

1947年,一名漁夫哈洛德達何(Harold Dahl),在瑪瑞島附近捕魚時,突然見到空中出現幾個圓形飛行物,朝著他的漁船飛來。其中一個飛行物閃著奇特的光芒,從空中掉了下來。這個飛行物似乎失去控制,掉落在他的漁船前。這個衝擊讓他隨行的小孩受傷,也讓他的狗死亡。

他將此事向他的朋友弗萊德克萊斯門(Fred Crisman)說,接著一名作家此事寫成著作,發表在大眾媒體上。哈洛德達何在一次回家的途中,遇到兩名黑衣人擋在他前面,問他一些有關他見到不明飛行物的事。他看到這兩人的穿著打扮,感到有些害怕,因為他只是一個生活單純的鄉下人,生平第一次被不明人士問話,且這些人問話的方式,語氣有帶恐嚇意味,讓他感到非常害怕。

據他當時的回憶,他說這些黑衣人看不出來是從哪裡來,說話的音調略帶尖銳,身高大約200公分。最詭異的是,他的皮膚看起來像塑膠,會反光,且講話時,嘴形跟說出來的話有些不一樣。這些黑衣人對他說,要他對外不要再多說,他們會處理他所看到的不明飛行物一事,如他再對外隨意發表任何事,將不保證他與家人的安全。

哈洛德達何在被威脅後,對萊德克萊斯門告知此事,而萊德克萊斯門又再跟這名作家爆料。想當然地,這名作家抓到機會,馬上公開黑衣人威脅哈洛德達何的事。與此同時,黑衣人的事在美國各地陸續傳開,有許多不明飛行物的目擊者,陸續向電視台、廣播電台報料。不過詭異的事也接踵而來,有些報料者會在不知名的情況下,受到生命的威脅,最常見的情況,就是當他們開車在路上時,會有一台卡車衝撞他們,讓他們受到驚嚇,甚至重傷,但還未有聽說有人的生命被取走。

不過第一個將黑衣人的事告知全世界的哈洛德達,就沒這麼好運,因為他遇到的事,險些讓他喪命。在那位作家發表他的事情沒多久,有一日,他完成工作,準備開車回家時,有兩名黑衣人站在他的車子前面不動。他對黑衣人按了兩聲喇叭,其中一名黑衣人迅速地走到他的車旁,將他車門打開,把他拉下車來。

接著另一名黑衣人則從口袋拿出一個類似鋒鳴器的東西,在他耳邊揮了兩下,他頓時就昏了過去。當他再醒過來時,已是半夜時分,而他發現,他身處在一座從未到過的森林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