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短篇:時空旅人在1993年的預言:小熊隊2016年奪冠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短篇:時空旅人在1993年的預言:小熊隊2016年奪冠

2016年,美國大聯盟萬年悲情隊,又被稱為光緒熊的芝加哥小熊隊,終於贏了。不過最驚奇的並不是他們贏了,而是一名叫麥可李(Michael Lee)的人。這位麥可李比小熊隊贏了還更受到美國人關注,因為他在1993年時,在高中畢業紀念冊裡,預言了小熊隊會在2016年奪冠。

現在大概全美國人都在找他,因為他準確地預言了小熊隊奪冠年。在數天前,也就是小熊隊進到世界大賽後,他的朋友馬可斯梅沙(Marcos Meza)在Reddit上發佈這個消息,當時一堆美國人就已經感到不可思議了,而在今天奪冠之日,全美國,特別是芝加哥的媒體跟群眾,都想要找這位麥可李。甚至有些人認為他是位時空旅行者,因為他到現在為止,行蹤還是個謎。在Reddit,有人已準備好要問他五個問題:

1. 為何你會寫2016年芝加哥奪冠?
2. 你當年在加州的高中讀書,為何會提到芝加哥的萬年悲情隊?
3. 假如你是棒球迷,你最愛球隊是?
4. 你的預言已灌爆Reddit,還有美國媒體,你會想要成為名人嗎?
5. 你是不是時空旅人,如果是,我有更多的問題想問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