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6

不為人的都市傳說(205): 暗網再起:掘密的犧牲者(三):另一位犧牲者

不為人的都市傳說(205): 暗網再起:掘密的犧牲者(三):另一位犧牲者

幾乎在馬克思史拜爾斯死亡的同時,另一位印度的掘密者賈拉夫提窪里(Gaurav Tiwari)也在不明原因下,突然死亡。比較詭異的是,他是在家中的浴室,突然窒息,雙眼突出,猶如氣喘一般,但警方並未對外說明的是,他的身上與脖子有幾道黑色痕跡,至於這些黑色痕跡是從何而來,且為何在他的死亡報告上沒有記載,這些都令人匪疑所思。

賈拉夫提窪里和馬克思史拜爾斯一樣,都是鑽研神秘學的人,從亡靈到不明飛行物,都有深入的研究。他也曾在印度的節目上,公開一些秘密,其中也包括外星人與黑衣人的事件。也由於他的資料越挖越深,甚至在暗網也有他的足跡,揭開了不少有關政治與外星人的秘密,其中比較詭異的是,他的家人認為他是被惡靈給殺害,但他的同事與當地部份媒體卻認為,他是被神秘組織給殺害。
Source:http://media2.intoday.in/indiatoday/images/stories/tiwari---story_647_071116094318.jpg

賈拉夫提窪里在印度是知名人士,他同時經營神秘學組織,這個組織每天都會收到超過五百通的電話,請求他們調查印度各地的惡靈事件。他一開始是研究存在於這個世界的亡靈,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他住在德州的一個美國朋友,邀請他到美國一間知名的惡靈旅館調查,進而發現了更多疑團。

這間旅館在德州的一個州際公路旁,內有三層樓與一個地下室,當他到了這間旅館後,發現已經停止營業了。他要求朋友讓他一個人在這間廢棄旅館睡一晚,原本他朋友擔心他的安危,不讓他獨自一人待在這棟旅館,但在他堅持下,他朋友只好讓他一個人在這裡待一晚。

到了半夜,賈拉夫提窪里被一陣說話聲吵醒。起初他以為是一群來廢棄旅館探險的年輕人,因為這棟廢棄旅館幾乎是獨立在德州的一個沙漠區裡,照理說應該沒有人會來,但仍有一些人會來這邊探險。他原本不以為意,但聽到幾個人的對話內容後,感覺有些不太對勁。雖然聽得不是太清楚,但他還是下床,去一探究竟。

他沿著聲音傳出的方向走去,到了大廳後,發現聲音是從地下室傳出。他繼續走進地下室後,發現這個地下室與戰時的軍用防空洞差不多。整個地下室有很堅固的水泥牆,且四處都有裝文件用的鐵櫃。當他走到地下室盡頭後,發現有一道巨大的鐵門,照道理來說,一個旅館的地下室像防空洞,已經是令人很困惑了,然而,卻還有一個封鎖及不知道通往何處的鐵門,加深了這件事的謎團。

他準備走到大門前,一探究竟時,突然聽到一群人走進地下室的聲音。為避免節外生枝,他趕緊躲到一旁鐵櫃後面。接著這群人走到鐵門前,約數秒鐘後,鐵門自動打開。他透過鐵櫃間的縫隙,隱約看到大約五至六名全身穿著黑色衣物的人,似乎是用面部辨識系統來開啟鐵門。不過他發現到,這些人的身高比例非常懸殊,以目測來說,一半的人超過兩百公分,另一半人則不滿一百公分。

這些人在進入鐵門前,四週確認是否有其他人在,接著就走進了鐵門。賈拉夫提窪里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他知道他如再調查下去,就會陷入危險,於是他趁著沒有人發現他時,連夜離開這間廢棄旅館。

當賈拉夫提窪里回到印度後不久,卻收到它朋友寄來的電子郵件訊息。內容大約提到那間廢棄旅館不知道為何,在賈拉夫提窪里離開後幾天,就被拆到連一個磚頭都不剩。另外,他朋友也提到,不知為何,他朋友總感覺到被人跟蹤,他朋友要賈拉夫提窪里小心一點。

賈拉夫提窪里事後回想,在地下室躲黑衣人時,不小心掉了一些讓他和他朋友身份曝露的東西。不過他可能沒有想到,這讓死亡的陰影,一步步地在逼近他。

賈拉夫提窪里的屍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