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03):暗網再起:掘密的犧牲者(一)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03):暗網再起:掘密的犧牲者(一)

「假如我發生了任何事,一定要調查。」這是英國一位調查陰謀論學家馬克思史拜爾斯(Max Spiers),留給他母親的最後一句遺言。在2016年7月,他的朋友在波蘭一間房子裡的沙發上,發現他的屍體,當時口中還流著黑色液體。最令人無法置信的是,波蘭警方在驗屍後,結論是自然死亡。這個結論,與揭發道西戰爭的菲爾史耐德的死亡報告,如出一轍。

馬克思史拜爾斯早期在表網或媒體,發佈許多有關不明飛行物或陰謀論的調查報告,但因為這些報告牽扯到光明會、MKULTRA計劃,甚至道西戰爭,造成英、美政府的獵頭對象。雖然他一度被逼到在暗網中,發佈相關訊息,但總有些人會將他的報告,洩漏於表網上。

他最知名的報告,就是有關於超級戰士的卡米洛特計劃(Project Camelot),特別是美國政府與外星科技聯手,將人類打造成超級戰士。如同漫畫一般,超級戰士的體能是一般人的十倍以上,甚至像蜥蜴一樣,斷肢還可以自動再生出來。不過這樣的做法,是要將人類與蜥蜴人結合,在小黑盒子中培育。由於這種科技實在太不人道,許多有良知的歐美人士,陸續揭發出來,但大部份都死於非命,馬克思史拜爾斯就是其中之一。

馬克思史拜爾斯與他母親的感情非常要好,他在出事前幾個月,不斷地傳訊息給他母親,告知她母親有關他被不明生物追蹤的事。出事的三個月前,他母親收到:「我發現有人在跟蹤我,但我不確定到底是不是人類,因為那人穿著一身黑衣。仔細看,沒有手和腳,甚至連臉都沒有,整件黑衣是懸空的。」

出事的前兩個月,他又發了封訊息:「我住的地方被某些生物入侵了,從他們留下的一些痕跡來看,有綠色的液體,也有人的腳印,似乎不只是人類來到我家。」

出事的前一個月,他三度發訊息:「我有感覺這次我逃不過此劫了,他們就像死神一樣,圍繞在我身邊。我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就算報警也沒用,因為我對抗的是整個政府組織。」

在他出事前幾天,他發訊息給他母親說,假如他發生任何事,一定要調查。當他母親再次接到他的消息時,已是他的死亡通知了。由於他的死有太多疑點,他的家人與朋友,紛紛利用各種管道,展開調查。他的其中一名好友,曾參與過卡米洛特計劃的麥爾斯強斯頓(Miles Johnston),就替他抱不平。他認為,假如馬克思史拜爾斯所說的一切是謊言,或是他編造出來的故事,為何有人這麼急著想要滅口,且他死亡時,口中流著黑色液體,明明就是被暗殺,為何法醫說是自然死亡,一切的一切都非常地不合理。

馬克思史拜爾斯生前會在暗網的一些論壇,發表有關外星人的報告,但他的母親認為,光是曝光外星人的機密,還不足以讓他致死,而真正讓他陷入死亡邊緣的,應是他揭露了光明會的秘密。換句話說,他已經威脅到一個史上最具權與錢的組織,所以他們把他殺了,以保持這個組織的秘密性。

Source:http://metro.co.uk/2016/07/19/conspiracy-fans-think-someone-or-something-is-killing-off-the-worlds-top-ufo-researchers-6017178/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