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8,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00):卡爾勞森驅魔實錄(二)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00):卡爾勞森驅魔實錄(二)

雖然眾人想要說服通靈師進到夜店,但通靈師實在太害怕,說什麼都不進去。眾人沒辦法,於是剩下攝影師、驅魔師、主持人與卡爾勞森等四人,進到夜店裡,進行驅魔儀式。
Source:https://i.ytimg.com/vi/DzQyBVmg9eA/hqdefault.jpg

當卡爾勞森一踏進夜店後,突然停住不動,驅魔師見狀,立刻將身上所帶的十字架壓在卡爾勞森的額頭上,另一隻手拿著小聖水瓶,將聖水灑在他身上。這時只見卡爾勞森的全身顫抖了起來,且發出喀喀的恐怖笑聲。眾人正當在疑惑時,驅魔師語氣嚴肅地說,卡爾勞森已經被惡靈附身了,在他身上起碼感覺到有幾十個惡靈。眾人聽了,寒毛立即豎起,完全不知所措。

主持人此時叫攝影師打開攝影機,趕緊錄下現場畫面,但驅魔師立刻阻止了他們。驅魔師說,因為惡靈太多,如果將攝影機打開,有可能會惹怒惡靈,並傷害到在場的每一個人,所以待惡靈數目減少後,再進行錄影。主持人與攝影師在聽了驅魔師的話後,暫時不敢輕舉妄動,只默默地走到一旁,架好攝影機,等待驅魔師的指示。

這時卡爾勞森突然吼叫了起來,而這吼叫聲非常低沉,幾乎不是人類所能發出的低頻。接著眾人感到房間裡的溫度開始遽降,除了驅魔師外,所有人開始發抖。由於店裡沒有開空調,但包括攝影師與主持人都不敢說一句話,因為他們知道,當惡靈越聚越多時,周圍的溫度就會降得越快與越低。因此從這極度溫度來看,惡靈的數量應是非常地驚人。接著眾人聽到更多的吼叫聲,他們甚至認為,地獄的大門已經打開了。

在進行驅魔儀式一段時間後,驅魔師每對著卡爾勞森灑聖水一次時,卡爾勞森就會跌倒在地上,或是往牆上撞過去。連續這樣的狀況數十次後,卡爾勞森顯得有些精疲力盡地跌坐在地上,其身上也有多處傷痕。驅魔師此時要主持人與攝影師幫忙,將在地上的卡爾勞森,扶起來坐在椅子上。驅魔師對兩人說,大部份附在卡爾勞森身上的惡靈暫時已經離開,只有一個頑強的惡靈,仍不願走,因此他要進行最後的驅魔儀式,同時也要攝影師與主持人將過程拍下來。

驅魔師坐在卡爾勞森的對面,開始唸起聖經的驅魔段落,並與附在卡爾勞森身上的惡靈開始交談。整個驅魔過程是非常嚴肅與緊張,因為驅魔師擔心,一旦這個附在卡爾勞森身上的頑強惡靈離開,有可能會再次附在現場的每一個人身體上。為確保此事不會發生,他吩咐現場所有人,無論見到何事發生,千萬要有絕對的信念,因為惡靈會附身在信念動搖的人身上。

驅魔師持續唸著聖經,只見卡爾勞森也跟著唸唸有詞,似乎詛咒著現場所有人。驅魔師開始問惡靈的名字與身份,並要惡靈迅速離開。卡爾勞森不斷地發出詭異的聲音,接著又再度跌坐在地上。就這樣來來回回幾次後,驅魔師的語氣越來越強硬,命令惡靈離開卡爾勞森的身體。

由於驅魔師的逼迫,惡靈最終還是離開卡爾勞森的身體。為避免惡靈的欺騙,驅魔師持續問卡爾勞森,是否已經回來了。卡爾勞森雖然全身無力,但還是回應驅魔師的話。這場驅魔儀式,乍看之下,應是完美結束了。

亡靈探險節目在播出這段影片後,電視台的電話不斷響起。其中有幾名擁有陰陽眼的通靈師,不約而同地告訴電視台工作人員說,他們在影片中,不但見到數十個惡靈抱著卡爾勞森,甚至有幾個惡靈圍繞在驅魔師與攝影師的身邊。換句話說,雖然這些惡靈離開了卡爾勞森的身體,但仍在這間店中,不斷地徘徊,伺機尋找下個附身的對象。

影片分為三個部份:

第一部:


第二部:


第三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