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97)暗網再起:中南美洲毒梟行刑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97)暗網再起:中南美洲毒梟行刑

強烈警告:此篇非常血腥,如像Shawn一樣膽小的大大,請跳過此篇。

如果看過電影怒火邊界(Sicario),大概可以瞭解,墨西哥毒梟的行刑是有多殘酷。一開始在主角一行人到墨西哥時,見到一些被砍頭的人倒吊著。接著在後面,飾演美國聯邦調查局幹員的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對飾演美國警察的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說,墨西哥毒梟飾演殺手的將班尼西歐狄奧托羅(Benicio Del Toro)的女兒活生生丟入硫酸筒裡。這些都是可怕墨西哥毒梟的舉動。
Source:https://shawglobalnews.files.wordpress.com/2014/11/missing-mexico-students.jpg?quality=70&strip=all&w=720&h=480&crop=1

近期有巴西毒梟,為了要警示他們的敵人,將一部行刑的影片放上了暗網的Violent Desires論壇中。一名美國網友找到了巴西毒梟行刑的影片,放到表網中。許多看過的網友,都覺得殘忍異常,甚至有些網友對這種殘酷影片看到麻木的,都無法承受。這影片一開始,一個臉皮被剝掉、鼻子被割掉、雙眼被挖掉、雙手被砍到掉的人在地上滾動,其他人則是在一旁吶喊。這被行刑的人不斷地慘叫,但一旁的人仍不為所動。

接著就看到他的用斷掉的手,一直想要抓著他的喉嚨,因為他被割喉了,最後他們再將他的雙腳砍斷。這些人一直要讓這人閉嘴,不再發出慘叫,於是用棍子放到他嘴裡,也想要剪掉他的舌頭。整部影片的殘忍度大概是無可出其右了。包括烏克蘭少年殺人、一個瘋子一根冰錐,這種殘忍的影片都無法比擬。最令人髮指的是,這名被行刑的對象還是少年,這些毒梟不讓他一刀斃命,還比伊斯蘭國的砍頭、爆頭、坦克輾過等刑罰,都更來得殘忍。

事實上,中南美洲毒梟殺起人來,是不分男女老幼。只要擋到他們的財路,一路格殺勿論。好一點的,就一槍斃命,差一點的,就像這名少年一樣,被凌虐都不成人形,還無法死亡。

墨西哥最知名的 “43”,就是知名毒梟殺害43名學生的殘酷事件。墨西哥的伊瓜拉市,由於毒梟與黑道盛行,讓43名男學生,到市中心遊行抗議。不過就在遊行結束後,有幾輛巴士強行載這些學生離去,之後就再也沒有人看到這些學生的蹤跡了。

過了數月,有人在郊區見到幾十個似乎被活埋的屍體,警察趕緊調查,但卻發現不是這些學生,而是其他被毒梟處決的人。接著又過了幾個月,有人發現郊區的河邊有幾個被垃圾袋包起來的屍體,由於被燒到焦黑,因此伊瓜拉市警方求助外界進行鑑定,最後有兩名學生的身份被證實。警方從這屍體的慘狀看來,認為這些學生被凌虐過,再加以活生生地被燒死,他們更相信,有些學生被活埋了。然而,不管如何調查,其他41人始終仍未有任何的下落,要生還的機率也非常低了。

https://forum.deathaddict.com/showthread.php?3911-Shocking-Rival-Gang-Member-Flayed-Tortured-and-Throat-Sl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