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96):比爾特莫的黑色大理花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96):比爾特莫的黑色大理花

由於塞西爾酒店出了許多怪事,每一名新的經營者在接手酒店後,都會請驅魔師來進行淨化儀式。不過有些驅魔師則認為,酒店本身就是一個讓惡靈進出這個世界的出入口。因此不論進行多少次淨化儀式,這間酒店永遠都被惡靈環繞著。這也說明,為何酒店會吸引到邪惡的能量,包括謀殺、連環殺手或更多的邪氣進來。
Source:https://i.ytimg.com/vi/8mTQYRpDUtE/hqdefault.jpg

也由於這間酒店的邪氣非常重,因此許多通靈師也會來到這裡,進行通靈術。只是有時召喚的是惡靈,就發生了許多無法想像的後果。曾經有幾個美國的降靈團體來到這邊錄音或錄影降靈的過程,由於許多知名的命案都曾在此出現,因此他們試著利用通靈板(Oujia Borard)或超自然電子訊號異象設備(Electronic Voice Phenomenon;EVP),試圖找出被禁錮在這裡的靈魂,以解決曾在這裡出現過的命案的真象。

較特別的是,所有與塞西爾酒店相關的命案中,黑色大理花的案件似乎與這間酒店沒有多大關連性,但背後所牽扯的秘密,則是與該酒店的一些傳說有關。案發當日,被暱稱為黑色大理花的女演員伊麗莎白蕭特(Elizabeth Short),與友人一起約在這間酒店的酒吧見面。

事實上,洛杉磯市中心自1920年起,就被認為是一個惡名昭彰的罪惡之城,到處都是謀殺案,因此大部份酒店一定都有出現過謀殺案。當時伊麗莎白蕭特所住在洛杉磯的比爾特莫酒店(Biltmore Hotel),而這間酒店除了牽涉到不少的案件外,也充滿著靈異事件。

1947年一月,伊麗莎白蕭特與朋友在塞西爾酒店見面結束,回到她的住處比爾特莫酒店後,隨即失去蹤跡。當有人再發現她時,已被人殘忍地殺害分屍了。黑色大理花的死,是因為在比爾特莫酒店住時,受到該酒店的詛咒。這間酒店當時也因為受到一些不知名的因素,同樣地被惡靈環繞著。當這些邪惡氣息籠罩時,就會吸引惡源,包括邪惡份子。

在她入住比爾特莫酒店時,曾與一名警界高層來往,許多人懷疑,她是被這名警界高層因為不倫戀,而被殘忍殺害。也因為涉案的是警界人士,所以在層層包庇下,她的案件就這麼地成為未解懸案之一。曾有人在比爾特莫酒店,見到她的靈魂在走廊上來回走著。

比爾特莫酒店的靈異事件,不僅是黑色大理花。有人曾住在高樓層的房間時,半夜聽到有小孩在走廊嬉戲的聲音。由於連續幾晚都是如此,他實在忍受不了,打電話給櫃台人員抱怨,但櫃台人員卻對他說,跟他住同一樓層的旅客,都沒有帶小孩入住。他感到非常詭異,於是他走出房間門,看看到底是哪個小孩在半夜嬉鬧。

當他走到走廊時,果然見到一名小男孩,站在走廊盡頭,背對著他,發出笑聲。這人走到小男孩身後,拍了下小男孩的肩膀,準備對他發出警告時,這小男孩轉過身來,抬起頭看著他,這人當下嚇到全身寒毛豎起,四肢發軟地跌坐在地上。原來,這名小男孩的臉上,並沒有五官,只有一個黑色的洞。小男孩轉身跑走,消失在走廊盡頭的牆。

比爾特莫酒店當時非常知名,但不久後,塞西爾酒店在附近開業,搶走許多比爾特莫酒店的生意。比爾特莫酒店為了要降低營運成本,不得不將一些酒店內的古董拍賣,在這些古董中,有一個首飾盒與一面鏡子也在拍賣的項目中,這兩個古董,曾被當時的靈學研究人士,認為惡靈就藏在這兩個古董品中。而當時,買下這些古董的人,就是塞西爾酒店的經營者,並將這些古董放在塞西爾酒店中,當作裝飾。自此之後,塞西爾酒店的命運,就在惡靈的環伺中,開始營運。

黑色大理花的死亡照片組(非常驚悚,請慎入):

http://www.bestgore.com/murder/black-dahlia-elizabeth-short-crime-scene-autopsy-photo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