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95):暗網的兒童色情犯罪:No Limits Fun及Daisy Destruction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95):殘酷洋蔥論壇之催毀迪詩

見到有網友在問催毀迪詩,在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第一本裡,有一篇有記載,這邊放出來給各位網友看看,在暗網對於人類的殺戮直播網站已經多到不勝枚舉,既然對人類都有這樣殘酷的對待,何況是動物。在殘酷洋蔥維基這個網站中,就有這樣虐殺動物的表演影片。進到這網站,就開宗明義表示,此網站蒐集各種虐死動物的影片,從兔子、小貓、小狗、猴子等小動物。不過跟一般直播影片不一樣,這網站都是以提供影片下載為主。

其中最著名的一段,就是一位華人女子用高跟鞋將一小貓活活踩死,全程被錄下來的影片。該影片是在戶外拍攝,首先他在鏡頭前面,展示一隻可愛的小貓,接著就見她用高跟鞋往小貓身上踩下去,接著踩小貓的頭,讓小貓的眼珠併裂爆出,全身被踩到壓扁而死。

這名女子先後推出幾部片,甚至後來推出踩死兔子、小狗的一系列影片。這段影片曾在表網的世界各大論壇上流傳,後因過於殘忍,許多網站不是禁播,就是刪除,甚至警告只要有人敢上傳此影片,就取消帳號,並報警處理。由於表網禁播,所以各界認為此影片不會再出現,但殘酷洋蔥維基卻在暗網拿此影片做為宣傳。

當然此網站不只有這一部招牌影片,甚至有好幾部影片,直接主題就標明虐殺小動物的方式,例如天竺鼠炸開實錄、鵝與兔子壓爆實錄,以及壓爆老鼠系列等。有些影片是其它國家的女子,也是要腳踩死小動物,甚至也有出現虐殺烏龜的影片。殘酷洋蔥維基總共超過100部影片,與其說是討論區,這更像影片蒐藏區。

除了在暗網外,表網也有類似的網站,名字也取得非常類似,叫做殘酷洋蔥論壇。這個論壇運作方式就像是討論區,且註冊非常鬆散,幾乎是沒有在管理。一般瀏覽者,只要註冊一次,就可以進去看所有的文章及下載影片。而註冊僅需設定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並留言為何要註冊,接著就可以進去瀏覽。

這個論壇比過去殘酷洋蔥維基更為恐佈及噁心,因為後者僅由架站者一人提供影片,但這論檀卻是由各地網友提供影片,換句話說,散落在世界各地最殘忍的影片,都會在這裡找到,且此論壇也提供問答區,意即假如有網友提出想要尋找某部影片,就會有網友提供影片內容,且不僅限於虐殺動物影片,甚至網路曾傳出過的幾部虐殺人類的殘忍影片,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其中還包括震撼國際的Daisy Destruction等。

Daisy Destruction是一部知名的虐童影片,裡面不僅虐童,是由No Limits Fun這個集團所拍攝,首腦為彼得傑瑞德史庫利(Peter Gerard Scully),前陣子被逮捕入獄,在這部影片集裡,所有兒童都被殘酷地虐待,這幾部影片的內容是以虐待大約6歲的女童為樂,影片裡可見到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子,不斷地搥打或鞭打這名也是全身赤裸的女童,甚至還將女童倒吊起來鞭打與滴蠟燭,整個過程如看性虐待影片一般,只是對象換成一般的女童。這些人任憑女童哀求或大哭,就是不為所動,仍是冷血地性虐待她。

然而,在這麼殘忍的環境下,其中有一名兒童於2013年拍攝時,就不幸被虐死,彼得等人索性就把這位死亡的兒童屍體埋在片場下面,繼續拍攝虐童影片。這部影片場景據悉是在菲律賓拍攝,被許多戀童癖視為經典之作,曾有人開價一百美元買一個兩分鐘不到的片段,甚至有人願意付一萬美元買整部片。目前流傳在網路的僅剩四部影片,虐死兒童的那段影片已被銷毀多時,但剩下的四部影片,也是看了令人非常驚悚。

有些網友會在上面兜售影片,例如有位網友直接在論壇公開宣佈,他擁有全世界所有的虐殺影片,總共有64 GB,開價1.6比特幣。因為他防止有一些警方人士會調查他,所以他乾脆用比特幣交易比較安全。另外,論壇也提供影片以外的服務,例如有網友在論壇裡,提出想要購買剛出生的嬰兒,他堅持不肯透露需求,但接受任何報價。基本上,這名網友就是人口販子,他甚至不諱言,要將嬰孩送交給中東國家,很多人因此而懷疑他是受到伊斯蘭國的委託來購買嬰兒。

殘酷洋蔥論壇雖處於表網,但因內容有涉及不法,甚至有可能會被美國聯邦調查局追蹤及調查,因此真實網路位址是隱藏的。當一般人於一般瀏覽器登入該論壇後,會再透過代理網站,轉介到真實網址,其真實網址有可能在某個人的家裡,或是在隱密的地點,如此可以避開調查。

殘酷洋蔥論壇從暗網轉進表網,代表另一波世界秩序開始崩壞,當Daisy Destruction等這種真實的虐殺禁片,連在表網都可以下載時,有可能讓一些地下虐殺團體,盡起仿效拍攝Daisy Destruction的No Limits Fun這種人性盡失團體,拍攝更多類似的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