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90)華倫夫婦事件簿:狼化(二)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90)華倫夫婦事件簿:狼化(二)

醫療人員與警衛抬頭望向天花板後,眾人嚇得倒退了幾步,只見到比爾拉姆西四肢攀住天花板,頭向後仰地看著他們。警衛將手電筒照向他,他的臉型有著顯著的變化,嘴角一直滴著口水,最詭異的是,他發出了幾聲類似狼的叫。一般來說,普通人是無法倒掛在這醫院的天花板,所以眾人並不知道他是如何爬上去的。
Source:http://theonematrix.com/wp-content/uploads/2011/06/Werewolf_12-300x274.jpg

正當眾人不知如何是好時,他突然跳到拿手電筒的警衛身上,發瘋似地咬著警衛的肩膀,甚至將整塊肉都撕咬下來。其他人見到這情形,立即衝上去,將比爾拉姆西拉開。眾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將他架開,並試著用繩子把他綁起來,但他的動作很靈活,一下子就掙脫開來,往病房外衝了出去。

這時醫院出動所有警衛人員與醫療人員,試著抓住他,以防止他再度咬傷人。不過他的行動就像狼一樣,四肢在地上奔跑,速度非常快。最後眾人在不同的通道駐守著,慢慢縮小包圍網,將他困在醫院走道的角落。一名警衛趁著他不注意時,向他射了一槍麻醉針。過了一會兒,他才緩緩入睡。

當比爾拉姆西再度醒來時,他完全忘了他所做的一切。甚至找來精神科醫生、內外科醫生等來診斷,但卻找不出他的問題,換句話說,他是一個非常正常的人。與此同時,他的事件已被媒體大肆報導,甚至傳到美國,當然也傳到了華倫夫婦的耳裡。

華倫夫婦得知消息後,立即會同在英國研究靈學的朋友約翰札菲斯(John Zaffis),一起拜訪比爾拉姆西與他的太太。華倫夫婦與比爾拉姆西夫婦對談後,認為他的狀況並不是有精神上的疾病,因為一來他沒有家族精神病史,再來就是大部份醫生再檢查過他的狀態後,認為他是一個再健康不過的人了。因此以華倫夫婦與約翰札菲斯過去的經驗判斷下,比爾拉姆西應該是被惡靈附身了,且這惡靈的力量非常大,大到足以改變他的外形。

由於華倫夫婦的介入,這件事被導向靈異事件,包括英國的知名電視影集“不可思議的星期天”與人物雜誌,都爭相訪問華倫夫婦有關此事的進展。與此同時,比爾拉姆西狼化的情況,似乎越來越頻繁,自在醫院發作以來,原本一個月出現一次這狀況,慢慢地進入到一周一次。當他出現狼化狀況時,社區的警員為了要阻止他在大街上傷人,或是傷害到他的家人,只好暫時將他關在警局的牢籠裡。

由於比爾拉姆西並未犯罪,因此警局無法關他太久,在事態嚴重下,華倫夫婦與約翰札菲斯,建議尋求驅魔者的協助。他們在獲得比爾拉姆西的同意下,求助於倫敦的一間大教堂。由於此事件已成了英國重要新聞,知名度不亞於恩菲爾德事件,於是大教堂的主教羅勃麥金納(Robert Mckenna),決定親自進行驅魔任務。

當他到了當地警局的牢籠前,只有華倫夫婦與約翰札菲斯伴隨在旁,其他員警則不敢接近,而比爾拉姆西則被緊緊地綁在鐵倚子上。當比爾拉姆西見到羅勃麥金納時,整個人開始顫抖了起來,而蘿倫華倫這時也跟著顫抖起來。她全身冒著冷汗,跪倒在地上,口中不斷地唸唸有詞,滿臉驚恐地對眾人說,這惡靈的能力遠超過他們的想像,甚至有可能會威脅到現場每一個人的生命。

珍貴的訪問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