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 於今日正式上市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 於今日正式上市

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與鼓勵,也感謝出版社編輯們的大力幫助,以及感謝我的同事與朋友們的協助,“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2”於今日正式上架。

各位朋友都知道,這一系列有暗網與一些恐怖故事,出版社編輯也光是審稿與編文,心裡的壓力就非常大,甚至還遇到一些靈異事件,幸好後來都圓滿解決。

這次出書,剛好遇到香港的暗網風波,不但第二本被迫打上限制級,甚至封膠膜,造成很多朋友在網路買書的不便,Shawn在此跟各位朋友說聲抱歉。

特別是海外的朋友,因為限制級關係,博客來等網路書店無法運到海外,香港誠品也不再進貨,這點要對海外的朋友,特別是香港的朋友說聲抱歉。不過香港其它書店還是會進貨,目前出版社已經運第一批書到海外了,預計8月底至9月初,港澳星馬的朋友就可以買到了。
再次謝謝各位朋友的支持與鼓勵,Shawn會為各位朋友帶來更多的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