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2 預購開跑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2 預購開跑

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2” 目前可於博樂來、金石堂、學思行等網路書店開始預購,8月17日將正式上市。歡迎喜愛此系列的朋友參觀選購。也同時感謝高寶出版社擋下壓力,出版此系列的第二本書,更感謝各位朋友的鼎力支持,讓“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2” 順利出版,也感謝Shawn的親友們,一路以來的支持。

本書將分為暗網歸來、亡靈世界、網路傳說、神秘計畫等四個章節,喜愛的朋友不要錯過了喔。

由於此書與第一本都列入限制級了(限制級才能賣),所以網路書店需登入會員,才可進入預購畫面,請各位朋友多多見諒。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4588
學思行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790640
金石堂網書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5390162137&lid=book-reserve-class-recommand&actid=futur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