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85):柏特海爾的亡靈之聲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85):柏特海爾的亡靈之聲

美國華聖頓州的柏特海爾市,有一棟知名的陰宅。由於住在裡面的男子,凱斯林德爾(Keith Linder)宣稱,在他的房子裡,一直都聽到有人在呼喚著他的名字,這些人有男有女,且常在他睡著時,在他耳邊講話,甚至有時還會搖醒他。他在極度恐懼的情況下,委託一個英國著名的靈探組織,來探究事件的真相。

唐菲利普架設裝備
Source:http://www.nwnews.com/images/stories/020116/IMG_2219.jpg

當這個靈探組織,在接到他的委託後,發現他的房子曾傳出靈異事件,而這次的委託,或許會找到更多與靈界接觸的秘密。於是靈探組織在與他聯絡後,派出兩名資深人員,唐菲利普(Don Philips)與史帝夫梅拉(Steve Mera)帶著設備,遠從英國到凱斯林德爾的家,進行靈探任務。

兩人到了凱斯林德爾的家後,唐菲利普先問他是否知道這間房子的過去。凱斯林德爾只知道,這間房子過去曾頻繁地換過數次屋主,但卻不知其原因,且每個屋主只待一至兩年,就匆匆搬走了。唐菲利普將一些資料拿給他看,並告訴他,這間房子存在著亡靈,但並不是惡靈。

原來這間房子濕氣很重,且又照不到陽光,因此住在這間房子的人,往往都會生些奇怪的病。過去就有前幾位屋主的家人,因為生了這些連醫生都難以診斷的病,最後就死在這間房子裡。不過他們卻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亡,反而還在這間房子住著。

凱斯林德爾聽了之後,有點被驚嚇到。事實上,凱斯林德爾曾找過幾個當地的靈探組織來調查,但並未有任何進展。他告知唐菲利普與史帝夫梅拉此事後,兩人認為,當地的靈探組織並未使用正確的設備,導致在調查後,卻未有任何結果。兩人隨即拿出從英國帶來的超自然電子訊號異象設備(Electronic Voice Phenomenon;EVP)與特殊的攝影機,並裝置在凱斯林德爾最常聽到詭異聲音的地方,包括他的臥室、客房、客廳、閣樓、地下室等五個地方。由於凱斯林德爾並未在廚房遇到過靈異事件,於是三人將廚房作為臨時的辦公室,架起監視螢幕與收音設備。

第一晚,三人輪流守候在螢幕前,但未有任何特別的事發生。第二晚,當唐菲利普在看著監視螢幕時,突然見到一陣光點在客廳裡晃了一下。他立刻將監視器的影片倒回去,並叫醒凱斯林德爾與史帝夫梅拉,一起察看到底那光點是什麼。唐菲利普放出影片後,三人在目不轉睛地盯著螢幕看下,同時看到一道光點晃過去。

這時史帝夫梅拉對兩人說,他好像聽到什麼聲音,於是唐菲利普再將影片倒轉一次,並把音響的聲音開到最大。當影片照到光點時,三人同時聽到了一名女子發出細微聲音,他們仔細聽後,這名女子用細微的氣音說,“凱斯,我過來了”。

在半夜時分,聽到這樣的聲音,三人頓時面面相覷,全身像是被冰凍了般,動也不敢動,寒毛也全都豎了起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