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84):兩個月亮 – 末日星球尼比魯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84):兩個月亮 – 末日星球尼比魯

近期不斷有人拍到兩個月亮的影片與照片,有關於末日星球尼比魯(Nibiru)或又被稱為X星球(Planet X)的傳言,在近幾年來一直謠傳著。甚至有些宗教人士預言,當尼比魯出現時,世界末日也跟著降臨,但這一直都是傳言,並未有任何證據顯示,這末日行星真的存在。不過近期,有些人在夜晚時,卻清楚的見到月亮旁邊出現一個發光的星球。這星球在不同時間與地點,顯現出不同的顏色。
http://beforeitsnews.com/contributor/upload/233488/images/Earth%20With%20Two%20Moons.jpg

一名在澳洲的男子,半夜拍攝到月亮旁邊出現一顆藍色的星球。當他見到這星球時,突然想到尼比魯行星的傳說,認為世界末日就要來臨了。不過當時卻沒有發生任何事,只是附近的草叢裡,不斷地發出聲音。依照他的經驗來說,這應該是附近的動物也見到這藍色星球,本能地感覺到有異象發生,所以非常躁動地跑來跑去。




另一位在英國女子,在夜晚突然見到月亮旁出現一顆紅色星球。她立即跑回房裡,抓起手機對著紅色星球就拍攝。這名女子的影片非常清楚,幾乎可以完整地看到兩顆星球並列。她也認為,這應該是傳說中的尼比魯,因為附近引起一些騷動,讓人心生不安。事實上,有越來越多的目擊者,在半夜會見到兩個月亮並列,一個是我們所熟悉的月亮,另一個謎的星球,則被許多人指為傳說中的尼比魯。


在蘇美爾人神話中,尼比魯常與天狼星人被提起,這是由於他們相信天狼星人在地球人類出現前,曾造訪過地球,也在地球住過一陣子。他們的語言與人類的語系完全不同,沒有任何人類可以說出或認識天狼星的語言或文字。而天狼星人以尼比魯為基地,隨時往來我們住的銀河系,也包含地球。


與尼比魯相關的災難,以埃及大瘟疫最出名,當時埃及人見到天上出現兩個月亮,一些預言家與星象學家就認為,埃及會有大災難發生,於是對當時的法老王塞提一世,但拉提一世權傾一時,他認為埃及正處於盛世,有眾神庇佑,怎麼可能會有災難,於是下令,不准這些預言家與星象學家,再提起大災難的事。數年後,埃及果然發生歷史有名的十大天災。

以尼比魯的名氣,當然末日教派不會放過這個話題,每年都會提出一個賞味期限的世界末日預言。輕則就在網路發發宣言,讓新聞有話題報一報,重則就像天堂之門一樣,帶著教徒一起上外太空。

不過為何在夜空中會同時見到兩個月亮,並且在不同地點、不同時間,拍到不同顏色的星球,到現在仍是一個未解之謎。
Source:http://www.oldkids.cn/upload/9000/u7022/2010/09/24/blog_201009241848087.jp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