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81):華倫夫婦事件簿:史慕爾的惡靈(下)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81):華倫夫婦事件簿:史慕爾的惡靈(下)

在華倫夫婦調查出惡靈後,曾試過簡單的淨化儀式。艾德華倫播放驅魔者錄製的誦經錄音帶,甚至噴灑聖水,祭出聖餐,但蘿倫華倫仍感覺到這惡靈的存在,且因為這房子陰暗潮溼,陽光一般照不進來,因此助長了惡靈的氣勢,邪惡的能量也因此越來越強大。更糟的是,其他的靈魂受到惡靈的影響,被困在這間房子裡。
Source:http://the-lineup-new.openroadintegrat.netdna-cdn.com/app/uploads/2016/05/smurlfamily_chairs_InternationalParanormalResearchersCommunity.jpg

在華倫夫父進行簡單淨化儀式後,事情不但沒有好轉,反而影響越來越劇烈,且似乎惹怒了惡靈,傑克史慕爾也一度被惡靈附身。當時他的雙眼呈現血紅色,口中吐出白色煙霧,整個房子內的溫度一度降到很低,牆壁裡也發出陣陣的嗚嗚聲,現場異常恐怖。華倫夫婦與史慕爾一家人合力抓住被附身的傑克史慕爾,並用繩索綁著他,避免他傷害到其他人或他自己。

在進行了數次淨化儀式後,華倫夫婦認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不但會傷到史慕爾一家人,也會傷害到他們兩人,於是他們想到請當地天主教教會的驅魔者,才有機會讓這惡靈回到地獄深處。事實上,珍妮特史慕爾曾試圖邀請歐尼瑞(O'Leary)神父來進行淨化儀式後,但教會回答她沒這號人物。華倫夫婦心知當地的教會因某些原因,不願意來進行驅魔,於是動用關係,從羅馬教廷請來麥克金納(McKenna)主教來進行淨化儀式後。

麥克金納主教一進到史慕爾的家時,立刻就感覺到,有個來自遠古的惡靈住在這間房子裡。他認為淨化儀式已無法擋住這惡靈的強大力量,需要進行更深一層的驅魔儀式。在一切就緒後,他親吻了一下十字架,打開手上的聖經,開始唸起驅魔的章節。

驅魔儀式進行一小時後,傑克史慕爾的其中一名女兒卡倫史慕爾(Carin Smurl)突然發出哭泣聲與怒吼聲。麥克金納主教指揮眾人將卡倫史慕爾給壓制住,並對大家說,這是驅魔有分為六個階段,這是第一個階段。接著眾人身上出現不知名的傷痕,卡倫史慕爾開始笑了起來,並說起拉丁語。這時艾德華倫說,驅魔已經進入第二階段,與第三階段了。

接著卡倫史慕爾開始口出惡言,不斷地罵著麥克金納主教,同時她身上也出現不規則的傷痕,似乎是被人用刀割過一般。更可怕的是,家中的傢俱在不明原因下,全部飛到空中,並堆疊了起來。麥克金納主教持續唸著聖經,並對眾人說,第四、第五階段都出現了。


最後麥克金納主教灑著聖水到卡倫史慕爾身上後,她突然昏倒在地。史慕爾一家人非常緊張,怕她出事,頻頻詢問麥克金納主教,他們該如何是好。麥克金納主教要他們不要緊張,惡靈暫時是離開卡倫史慕爾的身體,但隨時都有可能回來,附身到史慕爾家的其中一人身上,所以他會再回來進行幾次驅魔儀式。麥克金納主教與華倫夫婦前前後後,對史慕爾一家的房子進行三次驅魔儀式。在最後一次儀式完成後,這一家人平安無事了幾個月。

傑克史慕爾曾將他的故事寫成書,並賣出電視與電影的改編版權,他也因此賺了一筆錢。然而,一片質疑他造假的聲浪逐漸升起,為了平息這些質疑他的聲音,他找來了另一名知名的神秘學家,也是靈異節目的主持人瑪麗艾莉絲琳克曼(Mary Alice Rinkman),來探索他的房子。這位神秘學家在詳細地檢視一番後,發現的確有三個靈魂與一個來自地獄的遠古惡靈住在這棟房子裡,且惡靈的力量非常強大,她甚至建議史慕爾一家儘快搬出這棟恐怖的房子,以免有生命危險。

原本傑克史慕爾不願搬出去,畢竟也是住了超過十年的時間。不過有一次半夜,他從外面回到家,準備上樓到臥室時,突然見到一位全身穿著黑衣的女子,站在樓梯上。他愣了一下,接著這名黑衣女子慢慢地下樓,朝他飄了過來。他嚇得雙膝跪在地上,雙手合十禱告著,眼睛也不敢睜開,全身不斷地顫抖著。

雖然他緊閉著眼睛,但他感覺到黑衣女子已站在他面前,他一邊發抖,一邊禱告著,隨後他就失去知覺,不知道後面發生何事。第二天早上,他的家人發現他奄奄一息地倒臥在樓梯下方,趕緊將他送醫。數日後,他趕緊在其它城鎮買下新房子,帶著家人遠離這棟鬼屋。

至今這間位於328號查斯街的房子還健在,但已多次易主,部份屋主也改建內部與外部,並隨後進行多次驅魔儀式。雖然在史慕爾一家搬走後,並沒有太多的傳言出現,但偶爾還是會傳出一些靈異事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