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80):華倫夫婦事件簿:史慕爾的惡靈(中)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80):華倫夫婦事件簿:史慕爾的惡靈(中)

原本只有瑪麗與珍妮特史慕爾,會在半夜聽到或見到惡靈的聲音或影子,接下來,主角換成傑克史慕爾。他也開始在半夜聽到有人在他耳邊說話,日子越久,他聽得越清楚,似乎是一名女子在對他說話。
Source:http://the-lineup-new.openroadintegrat.netdna-cdn.com/app/uploads/2016/05/smurlfamily_house_InternationalParanormalResearchersCommunity.jpg

在一個下雨的夜晚,傑克史慕爾睡到半夜時,突然被耳邊一名女子說話的聲音吵醒。他感到有些困惑,因為他仔細聽聲音的來源,是從床的另一邊傳過來,但睡在他身邊的是珍妮特史慕爾。於是他在不想吵醒珍妮特史慕爾的情況下,慢慢地轉過身。

當他整個人轉向珍妮特史慕爾後,只見到一名未曾見過的女子,滿臉猙獰的表情瞪著他,嘴裡唸唸有詞,這是他這輩子渡過唯一一次最恐怖的夜晚。他嚇得冷汗直流,全身發抖,一直與那女子對看,根本叫不出聲音來。不知過了多久,傑克史慕爾回過神後,將棉被蓋住頭,全身還是忍不住在發抖著。

雖然他用棉被蓋著頭,但他卻感覺到,有人抓著他的雙腳,從床尾慢慢地爬上來。他被嚇得完全不知所措,全身更無法動彈,整個空氣似乎凝結了一般。當他試著努力把被子掀開時,一個黑影爬到他的胸部,雙眼發著青光,一直瞪著他。傑克史慕爾這時被嚇暈了過去,完全不知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

當傑克史慕爾醒來後,發現仍躺在床上,只是全身感到非常痛。他轉過身去,見到珍妮特史慕爾仍睡在他的身邊,只是滿面倦容,感覺一整晚都沒睡的樣子。他感到奇怪,於是問他太太發生何事。他太太告訴他,昨晚睡到半夜時,出現一連串的怪事,最詭異的是,原本睡在身邊的應該傑克史慕爾,但她見到卻另一個不知名的男子,嚇得她閉上眼睛,整晚都處在驚恐的狀態中,完全無法入睡,直到窗外陽光照到她的臉上,她才敢張開眼睛。

不僅如此,他們的鄰居常會聽到房子傳出尖叫聲,原本只有半夜會聽得到,經過一段時間,白天都可以聽到這淒厲的尖叫聲。鄰居們曾報警處理,原本警方以為是女性或孩童受虐案,但史慕爾一家則向警方表示,完全不知道發生何事。由於事態越來越嚴重,傑克史慕爾想起瑪麗說的話,請來華倫夫婦進行惡靈的調查。

當時華倫夫婦在美國東部一帶非常知名,曾解決過不少靈異事件,特別是有靈媒體質的蘿倫華倫,藉由她特殊的能力,與留連在人間界的靈魂,進行溝通。因此除了惡靈需要進行驅魔儀式外,大部份的靈異事件,在與靈子溝通過後,都可圓滿解決。

當華倫夫婦接到傑克史慕爾的來電時,二話不說,立即前往史慕爾的家。他們第一次進到史慕爾家時,還帶了另一位靈媒,同時也是護士的蘿絲瑪麗富盧。在進行調查前,先詢問史慕爾一家的宗教信仰、家庭環境、是否有信撒旦教、神秘學,或是進行過通靈等儀式。當然,史慕爾一家的生活環境非常單純,與這些事都扯不上半點關係。在一番詢問後,艾德華倫認為史慕爾一家的心理狀況正常,於是坦然接下此案件。

華倫夫婦與蘿絲瑪麗富盧,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這間房子進行詳細地調查,每一個角落都查得非常仔細。在進行完調查後,蘿倫華倫與蘿絲瑪麗富盧則開始同時進行通靈儀式,要對這房子裡面的靈體,進行溝通。史慕爾一家拿了一張桌子與兩張椅子給兩人坐,艾德華倫則點起白色蠟燭,放在桌子中間,待兩名女士坐定後,通靈儀式便開始了。
Source:http://the-lineup-new.openroadintegrat.netdna-cdn.com/app/uploads/2016/05/smurlfamily_lwarrenandjsmurl_youtube.jpg

在通靈過程中,兩人身體開始晃動,並不時口中唸唸有詞。接著兩人額頭不斷地流著汗,臉上的五官痛苦地扭曲著,史慕爾一家人則被眼前的景象,嚇得不知如何是好。艾德華倫神情凝重地對他們說,這有可能遇到無法溝通的靈體,才會出現這種情況,通常這種靈體是惡靈。

在通靈儀式結束後,兩人張開了眼睛。蘿絲瑪麗富盧似乎在通靈過程中,被驚嚇到,全身顫抖地說不出話來。而蘿倫華倫則在經歷過許多事件後,雖未受到太大的驚嚇,但也是臉色慘白。

蘿倫華倫作了幾次深呼吸後,跟眾人說明,這間房子住了四個靈體,第一個是一名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亡的女子、第二個是擁有暴力傾向,曾犯下過殺人案的女子、第三個是一名在這間屋子,遭受到虐殺的男子。這三個靈體影響這邊的活人有限,但是第四個,卻是一名來自地獄深處的惡靈。可怕的是,這名惡靈的最終目的,就是想要帶著史慕爾一家,跟他一起下地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