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7,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79):華倫夫婦事件簿:史慕爾的惡靈(上)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79):華倫夫婦事件簿:史慕爾的惡靈(上)

有看過厲陰宅電影系列的朋友都知道,主角華倫夫婦專門從事調查靈異事件的工作。在電影中的幾個事件,包括長島陰宅、恩菲爾德惡靈、安娜貝爾、佩倫的惡靈等,都是以真實案件改編,但有一個案件卻未曾於電影提及,且驚悚程度較上述幾個案件,有過之而無不及。這就是在華倫夫婦事件簿中,知名的史慕爾的一家被惡靈圍繞事件。
Source:http://horrorfanzine.com/wp-content/uploads/2013/07/the-warrens-paranormal-investigators-398x500.jpg

史慕爾(Smurl)一家人原本是住在一間普通的房子中,但一場大洪水將他們的房子沖毀後,傑克史慕爾(Jack Smurl)與珍妮特史慕爾(Janet Smurl)夫婦,不得不帶著兩名女兒,搬到位於賓州的西彼德森市的一間老房子居住。由於這間房子價格便宜,一家人在水災後,所剩的錢不是很多,所以就買下這間房子。不過也因為價格低到一個詭異的程度,隨之而來的,是讓史慕爾一家經歷長達13年的惡夢。

史慕爾一家只是個平凡的小家庭,傑克史慕爾在他的女兒學校裡,擔任壘球教練,珍妮特史慕爾則是在一個社區協會裡工作。不過珍妮特史慕爾懷有身孕,為了準備將要出生的小孩的房間,他們在選擇房子時,房間數也是考量的因素之一。

當史慕爾一家剛搬進去這房子時,他們就碰到許多詭異的事,例如擺設好的器具,會突然消失無蹤,在過了一陣子後,又會出現在房子內的其它地方。在半夜的時候,會出現有人在用指甲刮牆壁的聲音,特別是下雨的夜晚,常會出現女子在啜泣的聲音。最詭異的是,客廳的電視或收音機,常會突然啟動,就連他們將插頭拔掉,過了一段時間,這些電器會自動插上插坐,自動開啟。

史慕爾一家認為,這間房子雖然有許多無法解釋的詭異事件,甚至不可否認是有鬼魂存在,但因為他們未受到任何傷害,所以並不在意房子內部發生的事。他們相信,只要互相尊重,大家彼此井水不犯河水,和平共處。另一個他們不搬出去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新房子,於是他們將就住了下來。

不久後,珍妮特史慕爾在睡覺時,開始會聽到有人在她耳邊說話,雖然聽得不完全,但她感到這聲音在唆使她殺了她的家人,甚至要她拿掉肚裡的小孩。由於來自不知何處的聲音越來越頻繁,她開始有點神經質。有一日下午,她躺在臥室的床上睡覺時,突然聽到有一群人在講話的聲,於是她睜開睡眼惺忪的眼睛,卻見到數個黑色的影子,從她的臥房門,走到衣櫃門後,消失無蹤。在這次的事件後,她似乎開始可以見到靈體。

珍妮特史慕爾將此事告知傑克史慕爾,但他還是半信半疑,一直到他媽媽住進來後,事情才開始惡化起來。他媽媽的名字叫瑪麗,曾因為心肌梗塞,差點命喪黃泉,自此之後,她會見到一些一般人見不到的靈體。瑪麗來探望史慕爾一家人時,暫住在他們家幾天。

第一天夜晚,她住的客房在半夜傳出一群人說話的聲音,但她不以為意。第二天夜晚,她睡到一半時,又被一群人說話的聲音吵醒。她張開眼睛看時,見到一些黑影進到她的房間,又從另外一邊的牆壁穿過去。由於她見多了這種情況,仍不以為意,把頭蒙住,繼續睡覺。

一直到了第三天,瑪麗才真正體會到整件事的恐怖性。這次她還是睡到半夜時,被說話的聲音吵醒,但這次不是一群人,而是只有一個人的聲音。那人用著低沉的聲音,說著她從未聽過的語言。她睜開眼睛看,只見到一個滿臉青色的人臉,在離她臉不到十公分距離,狠狠地瞪著她,嘴裡唸唸有詞。她這次被嚇到不斷發抖,且整個人似乎被這青面人壓著一般,完全無法動彈,眼睛更是無法閤起來。

由於她信仰天主教,於是心中默唸的幾段聖經。就這樣,持續了數分鐘後,那人才像煙霧一般地,消失在空中。瑪麗差點被嚇出心臟病來,到了第二天的早上,她只對傑克史慕爾夫婦說,這房子住著惡靈,最好趕快搬出去,或是找驅魔者來進行淨化儀式,否則他們一家人會有危險。瑪麗說完,立即搬出這個房子。不過在臨走前,推薦他們可找當時知名的華倫夫婦來進行調查。
Source:http://3.bp.blogspot.com/-vdN_QiXwWGM/Tudx3LxXhOI/AAAAAAAAALo/8R36qnLslA4/s1600/smurl.jp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