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4,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78):不為人知的計畫:孤狼計畫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78):不為人知的計畫:孤狼計畫

詹姆斯卡斯伯特的上級長官,希望他在離開軍情六處前,進行最後一次計畫,也就是假人計畫的子項目之一,代號:孤狼計畫。他並不瞭解這計畫的內容,也不知他要扮演什麼角色,但他唯一知道的是,軍情六處為了保密,通常會替離開的人,進行一個腦部手術,一種類似摘除額前葉的手術。
Source:http://i0.wp.com/altereddimensions.net/main/wp-content/uploads/2013/08/image.png

只不過摘除額前葉手術,是為了要讓一些精神分裂症或癲癇症病患能夠安定下來,當然這手術的爭議性非常大,許多國家後來禁止施行這類手術。而軍情六處所施的手術,則是採用類似的手術,清除人腦部份記憶區塊,讓這些離開的人,不會再想起軍情六處的秘密。詹姆斯卡斯伯特曾在路上見到他以前同事,但這名同事面呈癡呆狀,似乎像得了帕金森氏症一樣。所以他很清楚,如果他拒絕執行這個計畫,逕自離開,那麼他的下場很可能就會和這名同事一樣。

詹姆斯卡斯伯特在接到代號:孤狼計畫後,軍情六處並不要他去運輸毒品,或看管人犯,反而要他待在一個小房間,每天進行正常的日常作息,如吃飯、睡覺、看電視或小說等。他不知道做這些事有何意義,只是聽從上級長官的指令,進行這個計畫。

大約過了三個月,突然有兩名士兵走到他房間,告知他要開始進行實驗後,便帶著他到一個從未見過的實驗室。這間實驗室雖然不是很大,但裡面的設備都是他沒有看過的。不過因當時在假人計畫後,軍情六處接收了這些外星人的科技,因此就算在他眼前出現更奇特的設備,他也不會感到意外。

在實驗室的正中央,有個類似牙科給病患躺的椅子。在兩名士兵的指示下,他坐上椅子,接著兩名士兵將他的手和腳用皮帶,牢牢地綁了起來。在確定他被綁緊後,兩名士兵離開了實驗室,這時一名穿著醫療用白袍的中年男子走了過來。他打開筆狀手電筒,對著詹姆斯卡斯伯特的眼睛、鼻子、耳朵、嘴巴照了幾下,確定沒什麼問題後,就轉身走到一個小冰箱前,打開冰箱,拿出一個裡面裝滿白色混濁液體的針筒。

當詹姆斯卡斯伯特還不明白發生什麼事時,這名中年男子在他手臂上擦了擦酒精,隨後把針插進他手臂,將白色混濁液體注射到他的身體裡。一開始,他沒什麼感覺,但過了三十分鐘後,他感到全身有些灼熱,血液似乎在沸騰一般。九十分鐘後,他的感官開始強烈,對所有身邊的事物益常敏感,接著他感到全身不受使喚,但意識卻是清醒的,有如喝醉酒的情況。

這時剛離開的兩名士兵,推了一個大約十五、十六歲的少年進到實驗室。這中年男子在詹姆斯卡斯伯特耳邊說了幾句話,將他鬆綁,並給了他一把刀,意思是要他殺死這名少年。他雖身為特工人員,但一直以來,都秉持著不濫殺無辜的理念。詭異的是,這次他的腦中卻一直出現“殺死這名少年”的聲音,讓他一心就是要殺死這名少年。他的雙腳卻不由自主地往少年方向走去,當他走到少年身邊時,完全沒有一絲猶豫,猛然拿起刀來,往少年頭上砍了下去。

詹姆斯卡斯伯特事後回憶起這段過程,仍心有餘悸,因為他記得很清楚,當時他無法控制自己,他的力道大到少年的頭骨都被砍破,腦子與腦漿噴了出來。他將少年的頭砍成一半後,繼續往少年的身上砍去,一直到少年的腦子、腦漿、內臟、手臂等散落一下,全身幾乎都被砍成碎塊,只剩下少部份肉塊黏在骨頭上。中年男子滿意地在一旁看著詹姆斯卡斯伯特,似乎任為他是這個計畫的傑作。

這次的實驗計畫並沒有太久,大約進行了半年,但詹姆斯卡斯伯特已算不清他到底殺了多少。在實驗結束後,他也跟著退休了,只是軍情六處沒給他施行腦部手術,只給他注射了一劑不明液體,就讓他離開了。他在退休後,還有與老同事私下聯絡,這些老同事也不時地透露一些有關代號:孤狼計畫的內幕。

原來軍情六處進行的這項計畫,有兩個目的,一個是要創造出完全忠誠的士兵,另一個是要創造出超級士兵,而詹姆斯卡斯伯特參與的是前者。軍情六處持續大量採購毒品,並將一些老軍官或準備退休的人士作為實驗體,施打這些毒品,記錄那一類毒品的效能最好。他猜想他被注射的,很可能是LSD,也就是MKULTRA計畫採用的毒品。

不過令詹姆斯卡斯伯特驚訝的是,菲爾史耐德在死之前,寄給他一封文件,裡面是有關人口控制/人類清除計畫的資料,並告知他可以與曾公開弗里茲斯普林梅爾(Fritz Springmeier)聯絡,間接可以得知軍情六處的流紋岩38、假人計畫、代號:孤狼計畫的真相,並且這些與美國中央情報局曾進行的MKUltra計畫有相當大的關係,也會得知其背後組織的真相。

詹姆斯卡斯伯特一直懷疑菲爾史耐德的死,與英國政府也有關係,因為他對於英國政府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機密計畫的瞭解,不亞於對美國政府機密的瞭。因此在菲爾史耐德死後一段時間,他決定對外公開流紋岩38計畫、假人計畫與的全部真相。

然而,英國政府當然不會坐視不管。詹姆斯卡斯伯特曾一度傳出死亡消息,因為軍情六處曾試著將他滅口,但他還是跳出來揭發更多的機密。由於他越來越受到世人的矚目,英國政府無法將他私下解決,於是對外宣稱他犯了恐嚇他人(他的妻子)與散佈不實消息的罪名,判了他12年的刑期。雖然詹姆斯卡斯伯特被判了莫須有的罪名,也被英國政府形容為瘋子,但他運氣比菲爾史耐德好,至少目前還活著。

事實上,弗里茲斯普林梅爾曾寫過一本震動西方國家的陰謀論書,書名叫“由光明會主導的無法被察覺的奴隸控制計畫(The Illuminati Formula Used to Create an Undetectable Total Mind Controlled Slave)”。這本書就是在揭露光明會透過各種手法,來達到控制人類的目的。換句話說,光明會能在神不知鬼不覺中,用藥物或宗教來控制人們思想,而軍情六處與中央情報局的計畫,背後主使也呼之欲出。弗里茲斯普林梅爾所揭露的光明會:13血脈,則與菲爾史耐德的後半段遺言,有驚人的共通之處。
Sorece:https://targetedindividualscanada.files.wordpress.com/2011/11/fritz-springmeier-2.jpg?w=595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