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69):暗網再起:被封鎖外星生物科技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69):暗網再起:被封鎖外星生物科技

2002年,一位世界級的超級駭客蓋瑞麥金儂(Gary McKinnon)在駭進美國軍方資料庫後,陸續破解美國政府各單位的資料庫,取得許多極機密的資料,並公開散佈在表網上。大部份資料為各國政府情報,但其中有些資料,卻是與外星生命體,與美國的太空計畫有關。

不過,在他被逮捕後,美國政府禁止這些資料繼續在表網流傳,因此這些資料也陸續地從表網中消失。數年後,暗網的一些外星人論壇中,卻又再出現蓋瑞麥金儂當時所放出的資料,在這些暗網論壇中,最有名的就是Paranormal aliens n’ shit網站。

這個網站專門放一些在表網被禁的外星人機密檔案,包括文件、影片或錄音等,但也因為美國聯邦調查局(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FBI)的介入,導致這個論壇連暗網都無法待下去,暫時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幸好在論壇消失前,有許多的外國網友,將所有的資料蒐集起來,待風聲鶴唳的時期過了後,再陸續放回到表網的各個論壇,甚至YouTube等視訊網站。

其中比較詭異的是,美國所研發的TR-3B飛行物。這個飛行物外形為黑色三角形,會以飄浮的方式,垂直升降。過去美國有許多不知情的民眾,見到一個黑色三角形的飛行物,在空中移動,以為見到了不明飛行物,但其實就是這個秘密武器,許多國內外的網站,陸續介紹過這個飛行物。
Source:http://otherworldmystery.com/wp-content/uploads/2011/09/TR-3B-sighting.png

然而,最令人疑惑的是,美國之外的國家,如法國、俄羅斯、比利時、德國等歐洲國家的天空,居然也出現了類似TR-3B的飛行物,依照美國政府的作風,這類型的機密研究,是不可能在其它國家公開,但這些國家都出現了類似的飛行物,於是在Paranormal aliens n’ shit網站,就曾出現相關的機密文件。

據文件解釋,美國在負責與外星人通訊的第51區,與外星文化交涉後,取得部份外星科技的研發成果,並陸續導入至國家的幾項研究計畫中,而TR-3B則是其中一項。雖然這些外星人將高等的科技交給美國,但實際上,是要進行有條件的交換,其條件之一,就是是要取得人類。這是由於它們想要研究人類,並進行一些實驗。

只是這些實驗異常殘忍,因為外星人將人類當作是眾多地球的生物之一,它們想要瞭解地球人的人體構造,甚至計劃進行人類與外星生物的交配繁殖,讓被交易過去的人類,與不同的外星生物進行交配。美國甚至在道西鎮,開放了一個基地,並提供大量的人類讓外星人進行研究。然而,在道西戰爭發生後,外星人認為美國政府背信忘義,放任人民攻打它們,因此憤而與德國、俄羅斯、法國等歐洲大國接觸,並將交給美國政府的一些研發成果,再轉交給這些國家。

這些歐洲大國為了要追上美國的科技,於是與外星人談判,提供足夠的人類給它們研究,以換取一些外星高科技,這也是許多人很驚訝,為何美國研發的TR-3B會突然出現在德國、俄羅斯、法國的上空。

飛在巴黎上空的TR-3B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