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9,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67):長島陰宅 – 阿米提維爾的戰慄(二)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67):長島陰宅 – 阿米提維爾的戰慄(二)

喬治與凱薩琳路茲帶著三個小孩到阿米提維爾,找尋定居的地方。他們前後看了大概50間房子後,最後決定住在朗爾德底菲歐二世的兇宅內。雖然房屋仲介再三對他們說這間房子發生的血案,但一來他們是由外地遷入,對此血案不是很能理解,二來此事件已過了一年,應該不會有什麼影響。除了這兩點外,壓垮他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因為受到這事件的影響,房價低得驚人,於是在經過與孩子們討論,全家決定買下這間房子,並於1975年12月搬入。
Source:http://www.amityvillefiles.com/wp-content/uploads/eric/2009/05/haunting_house1.jpg

起初他們的生活作息非常正常,一點兒也沒有受到任何的影響。有一日,喬治邀請他的位朋友史提夫來他家作客。這位史提夫是位報社的攝影師,也是位虔誠的天主教徒,常和喬治家人一起讀聖經,與喬治的家人相處愉快。由於史提夫從未到過這個社區,於是他開著車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喬治的家。他將車停好後,走到喬治家的大門前,敲了敲門,喬治很快地過來開門,並請他進來坐。然而,當史提夫一踏進大門時,突然有一股寒意,從他的腳底涼到了頭頂。
Source:http://www.amityvillefiles.com/wp-content/uploads/eric/2009/05/haunting_house2.jpg

史提夫感到這間房子一定有藏著什麼秘密,於是問喬治有關這房子的事。喬治原本不想講太多,但史提夫不斷逼問下,他才說出朗爾德底菲歐二世的事件。史提夫提醒他,最好找一位驅魔者來淨化一下這間房子,因為他感到這裡很有可能住著惡靈。喬治聽從他的話,請了一名神父的驅魔者,進行淨化儀式。而在儀式進行時,現場只有父、喬治、凱薩琳與史提夫四人。

神父首先在大門附近灑了些聖水,並翻開聖經,開始讀經文。接著他們進到了客廳後,神父再次灑聖水到木頭地板上。然而,當聖水碰到到地板時,突然在他們四周傳出一陣淒厲的吼叫聲。凱薩琳嚇得緊抓著喬治的手臂,而史提夫與喬治則是緊緊靠著神父,不敢亂動。

當神父唸了幾段經文後,剎那間,屋內的溫度開始驟降。除了神父外,其他三人不斷地抖著身體,口中呼出白色氣體。原本史提夫以為喬治家沒開暖爐,但他轉頭一看,客廳的壁爐正燃著熊熊火燄,但火燄的顏色似乎有些詭異,整團火是青色的。

神父帶著三人一起走向二樓,就在此時,史提夫像是被什麼東西控制似的,拿起手中的相機,對著二樓的無人房間拍照。閃光燈閃了幾下後,他們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抓著他們的手腳,似乎不願意讓他們在二樓進行淨化儀式。不過神父仍是繼續唸著聖經與灑聖水,而此時的三人,不但感到有看不見的力量抓著他們,甚至隱約聽到多人發出的哀嚎聲與怒吼聲。

神父與三人在非常詭異的氣氛下,進行完了一到三樓的淨化儀式,接著他們轉到地下室進行最後步驟。在進到地下室前,四人似乎同時聽見有人在他們耳邊,輕聲地說 “停下(Stop)”。不但三人的寒毛都豎了起來,就連神父也流了一身冷汗。當四人走到地下室後,原本喬治與史提夫手上都有拿著手電筒,但在神父唸了幾段聖經後,兩人手電筒的光同時熄滅。

神父雖然看不見聖經的字,但還是繼續唸著經文,而三人則是嚇得緊抓著神父不放,因為三人感到四周有無數的眼睛,在黑暗中注視著他們,並向他們圍了過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