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62):光明會、新世界秩序 – 路西法大軍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62):光明會、新世界秩序 – 路西法大軍

重整聖騎士教派是由共濟會成員艾伯特派克(Albert Pike)與吉斯皮馬西(Giuseppe Mazzini)共同創立。前者是美國知名將軍,曾參與美墨戰爭、北國大陸原住民的幾場戰役,以及最重要的美國內戰,後者則是義大利革命領袖。最為特別的是,艾伯特派克雖在美國內戰中,身為南軍的將軍之一,但由於他的身份特殊,因此也是唯一被美國政府在首都豎立銅像紀念的南方將領。
Source:http://www.blavatskyarchives.com/images/HPB/tsconv1881d.jpg

在艾伯特派克透過他擔任美國將軍的關係,將共濟會的勢力在美國再度擴大,特別是重整聖騎士教派的成立,讓他的知名度大增,也讓共濟會的影響力超過光明會。原本重整聖騎士教派的出現,是為了要提高共濟會影響力,並削弱光明會的勢力,但他的野心不僅止於此,為了要進一步擴大在各國政府間的影響力,削弱更多的教派或秘密組織,於是他信奉了路西法,也就是撒旦。

艾伯特派克於1889年,共濟會主導的世界菁英會議中說過:「我不斷地重覆告知所有兄弟,共濟會軍團必須信奉路西法教條,進而成為路西法大軍,如此才會得到世人的尊敬。」也因為這段話,當時的世人視重整聖騎士教派,甚至是共濟會為撒旦代言人,更被認為是末日教派,而活人獻祭儀式的祭品,從獻給神轉而獻給了撒旦,儀式進行的過程也越來越殘忍。

然而,詭異的是,當時信奉撒旦的並不只有重整聖騎士教派,在1875年,俄羅斯人,海蓮娜派特薇妮亞布拉瓦斯基(Helena Petrovna Blavatsky)跳出來成立神智學教派(Theosophical Society),直接點名所有信神的教派都是邪惡組織,只有撒旦才能拯救世人。而她的教派在當時,與光明會常有往來,以致於她的撒旦說,影響了部份光明會的成員。

相較於這些路西法大軍,於二十世紀成立撒旦教與推出撒旦聖經的安東拉維(Anton LaVey),就顯得沒有這麼大的野心,他的目的是在於宣揚撒旦教義、精神及文化,對政治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Source:http://ichef.bbci.co.uk/news/1024/cpsprodpb/5DFC/production/_84606042_satan-promo.jpg

在1890至1911年的時間,光明會與共濟會從在美國的對抗,到了世界級的對抗。假如僅看光明會的教義,會發現與社會主義非常相似,而共濟會則是為了要控制美國,所以走的是基督教路線。不過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裡面都有路西法的支派與教徒存在。光明會與共濟會的不合,漸漸演變為宗教與政治的對抗事件。當時歐州的社會主義興起,光明會在暗中幫了不少忙,而共濟會則是全力鞏固在美國的勢力。

光明會與共濟會對於美國政府的影響力,從幾位總統的公開言論中,可以看得出來。美國第一任總統喬治華盛頓曾說過:「我從不會去質疑光明會的教義和雅各賓主義與美國的關係,換句話說,沒有人比我更推崇這兩者所提倡的內容。我想表達的是,我不相信光明會會散布惡毒的言論,或是邪惡的思想,或許他們有一些人會做這些事,但這是美國,一個民主的社會,一定會有這些事情發生,當然我們也可以質疑他們的正當性。」

而另一位美國總統伍德羅威爾遜的說法,就更為直接:「自從我踏入政治以來,一些有權有勢有錢的朋友,私底下對我訴說他們所擔心的事。因為在這個世界中,有一些站在世界頂峰,擁有絕對金錢與權力的組織,並有著悠久歷史,及強大的組織性。而我這些朋友是活在他們的監視底下,他們深怕一旦犯錯,隨時都有消失在這世界上的可能。」

不論是喬治華盛頓或伍德羅威爾遜,他們不敢輕忽光明會與共濟會的勢力,也因為陸續有美國總統提到這些組織,許多人才瞭解,原來美國與這兩大勢力有著非常深厚的關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