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61):光明會、新世界秩序 – 起源(二)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61):光明會、新世界秩序 – 起源(二)

光明會在走入地下組織後,其勢力並未有任何的消退,影響力反而越來越大。由於幾乎不會有光明會成員主動出來表明身份,因此暗中活動,對整個組織的運作是非常有利。

1797年,一位蘇格蘭教授在蒐集許多巴伐利亞政府流出的光明會資料下,出版了一本有關於光明會的書,並在書中稱光明會是一個邪惡的組織。有些研究學者就發現,光明會是採用黑格爾辯證法(Hegelian Dialectic)的概念來進行他們的行動。黑格爾辯證法是講述世界是以正 – 反 – 合的方式來運作。正代表的是現階段和平時期,反代表的是混亂,製造社會動亂,讓世界進入混沌時期,合代表的是最後的整合,讓世界歸於一統,這也是光明會創始的七大目標。
http://themillenniumreport.com/wp-content/uploads/2016/02/3445789294_Albert_Pike_WWII.jpeg

另一方面,從18世紀到19世紀間,光明會在邁爾阿姆謝爾特希爾德等富豪的帶領下,漸漸地用金錢來控制政權。他曾說過一句名言 “讓我用金錢來控制整個社會,我不在乎是誰來當政”。這句話在後來許多與光明會有關連的人,不斷地引用。甚至美國總統湯瑪斯傑佛遜(Thomas Jefferson)也說過 “我相信銀行份子對於自由社會的危險性,大過於軍人(意指戰爭)對社會的危險性。”

1848年,光明會的其中一個分支 “正義聯盟(League of Just)”的其中一名成員卡爾馬克思(Karl Marx)發表了他的馬克思主義,同時也說了一段以光明會宗旨為主的話 “我們要對所有的宗教、國家、聯盟,以及愛國主義者發起全面戰爭,因為神指示我們要將墮落的文明徹底摧毀。”

光明會在一些其它支派或新增的成員帶領下,漸漸走向以神的旨意為主的教派,在此同時,光明會親近天主教與基督教,並透過這些宗教,在歐美大陸建立起更為崇高的威信。雖然路線是以天主教、基督教為主,但行為卻越來越激進。

1870年,光明會的死對頭共濟會,眼見各國政府都有光明會的影子下,加上共濟會在明,光明會在暗,造成共濟會的勢力節節敗退。為了要挽回共濟會的聲譽,歐洲幾個國家的共濟會高層,決定成立一個地位高於一切的神秘組織。他們初期稱為兄弟會,後期正式成立後,稱為 “重整聖騎士教派”(Reformed Palladium Rite)。

重整聖騎士教派是走光明會路線,為一秘密性組織,而有關於此教派的說法,則是有提到活人獻祭儀式。原本在成立此教派時,許多共濟會成員不知道這教派的意義,甚至不知教派的終極目標。這時有位大司祭提出,需要進行古代活人獻祭儀式,讓此被獻祭者進到天堂,將人民的意見講給神聽,讓神能夠與人民對話。

最初的活人獻祭儀式,是由大司祭選定一名成員成為獻祭者,接著其他成員將此獻祭者綁在木樁上。在大司祭唸完祭詞後,其他成員拿著火把,將此獻祭者活活燒死。然而,到了後期,活人獻祭儀式更為恐怖殘忍。同樣是大司祭在選定一名獻祭者後,其他成員將此獻祭者綁到祭壇的神座上,接著大司祭在唸完一段祭詞後,拿出一把刀,朝著此獻祭者的胸口劃下去。此時獻祭者仍未斷氣,但在痛苦不勘的情況下,發出淒厲的慘叫聲,一直到死亡為止。這時大司祭接著用手伸入獻祭者胸膛內,挖出心臟,並高舉起來,象徵獻給神的禮物。
Source:https://kiss100.co.ke/wp-content/uploads/2014/09/Satanic-Cult.jpg

詭異的是,原本重整聖騎士教派的成員沒有什麼向心力,但在大司祭與主導者置入活人獻祭儀式下,聲勢突然大好,成員也紛紛相信這個教派會帶領他們一統世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