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60):光明會、新世界秩序 – 起源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60):光明會、新世界秩序 – 起源

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始終與光明會(illuminati)有非常深厚關連性,嚴格說來,光明會提出新世界秩序論,爾後新世界秩序成為光明會的分支之一。由於光明會在地下運作了數百年,因此光明會與新世界秩序並未正式曝光於世界,但在領導成員的信仰與特殊嗜好關係下,進行了一些有違人性的舉動,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活人獻祭,而活人不僅僅是成年人,甚至連嬰孩都包括在內。
Sourece:http://www.lovethetruth.com/books/13_bloodlines/kennedy_4.gif


光明會與新世界秩序的起源,則是在兩百多年前,一些巴伐利亞地區的菁英份子開始成立。1773年,知名的大銀行家邁爾阿姆謝爾特希爾德(Mayer Amschel Rothschild)為了要讓佔全球人口20%的高級人種,包括富豪、政客、高智商的人等,保持世界的統治權,他在德國法蘭克福與他的十二位知名的朋友,召開了一場秘密會議,並推派一名領袖,作為這場會議的主持人。這個人就是鼎鼎大名的亞當威斯赫普(Adam Weishaupt),也就是光明會的發起人。

亞當威斯赫普於1776年,正式在德國巴伐利亞地區,成立光明會,並以重整新世界秩序為號召,制訂七大目標:

1. 廢除全世界的現有政府
2. 廢除私人財產
3. 廢除人們所擁有的遺產繼承權
4. 廢除愛國主義
5. 廢除家庭制度
6. 廢除現有所有宗教
7. 建立新世界秩序

這七大目標在當時是以維護世界菁英份子為主,但到了人口爆炸時代,進而演進出人類肅清計劃,也就是控制世界人口為主,多出來而無用的人類,就不應活在這個世界上,要被菁英份子抹殺。美國電影The Purge就是以此事件改編,當然也有人說這電影是光明會在幕後主導,透過電影來告知人類什麼是肅清計劃。

為了要坐大光明會的勢力,亞當威斯赫帶著光明會,投靠當時勢力最大的共濟會。事實上,很多人以為共濟會是光明會的分支之一,但其實共濟會比光明會的歷史還要更久。然而,共濟會的主要成員之一,卻認為光明會的教條太過極端,一直不願意讓光明會成員參與共濟會主要事務,甚至想排除他們在外。

1785年,一名光明會的要角蘭斯,在旅行途中,被雷給劈死了。巴伐利亞的警察在檢查他的隨身行李時,突然發現策動法國人革命的計劃書。巴伐利亞警方雖然警告過法國政府,但顯然法國政府忽略此警告,最後爆發了震動歐洲的法國大革命。在同一時間,巴伐利亞當局瞭解到光明會的恐怖,甚至可以影響到一個國家的興亡,於是開始大力掃蕩與逮補光明會人士。

亞當威斯赫普與一些幹部因受到部份親光明會的政府官員的保護,所以逃過一劫,但光明會從此轉入了地下,成為永不也跟著轉入地下組織,光明會自此永不見天日。

1796年,共濟會成為美國政府最大的威脅,其勢力是可以影響到政府當局,以致於當時的美國總統約翰亞當斯(John Adams)全力壓制共濟會,甚至他的兒子公開宣稱,共濟會是威脅美國人與美國政府的邪惡勢力。也由於共濟會勢力龐大,美國政府不敢公開掃蕩,只能在暗地裡進行搜補行動。

在共濟會風聲鶴唳時期,與此會水火不容的光明會在美國開始崛起,其在美國的聲勢,完全蓋過於共濟會。另一說法是,光明會直接控制美國政府與歷屆總統選舉,由於過去與共濟會的仇恨,因此暗地裡,策動美國政府試圖滅掉共濟會在美國的龐大勢力。

另一方面,光明會在歐洲轉為地下組織後,大部份要角轉進美國大由於是由邁爾阿姆謝爾特希爾德與十二個朋友,共十三人組成,因此之後又分為十三支血脈,意即十三人的家族,主導光明會的一切事物。十三血脈在美國的影響力很大,甚至到今天,都有十三支血脈的蹤跡。
Source:http://www.lovethetruth.com/books/13_bloodlines/kennedy_4.gif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