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56):布朗山的異世界之光(四)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56):布朗山的異世界之光(四)

歐胡離開喬可尼歐等人後,獨自一人往草叢裡走去。依照他對這裡地形的熟悉,這裡只有一條路可以上下山,還有一條隱藏道路在草叢裡,另一邊則是懸崖。除了懸崖外,印卡也不可能放掉他們走回山下,且從山頂下來,也沒有見到印卡,所以唯一有可能的去處,就是草叢裡的道路。

由於天色過於昏暗,歐胡一邊小心翼翼地走,一邊不時地拿著手電筒,照著小道的地面,看看是否能夠找到印卡遺留下來的足跡。當他走了約半小時,心裡懷疑印卡是否會走這麼遠,又怕喬可尼歐三人會有危險,於是他想放棄,開始準備往回頭路走。不過就在此時,他聽見一道從未聽過的聲音,從他的身後發出來。
Source:http://cdn.oddx.com/wp-content/uploads/2015/07/Skinwalker-Ranch-600x330.jpg?d419a1

歐胡雖然經驗豐富,此時也不免開始慌張,但他力求鎮定,因為他一旦慌了,整個團隊將會出很大的問題。他沿著來時的路往回走時,只走了一小段,發現手電筒照著的地面,出現了一些野獸的腳印。他仔細地看了一下地面的腳印,覺得非常疑惑,這些腳印很像是狼留下來的,只是為何都是只有雙足,而不是四足。

當他還在困惑時,突然後面出現一個人將他抱住,往旁邊的草叢裡滾去。他正要叫喊時,這人捂住他的嘴,不讓他出聲,同時也將他手中的手電筒關掉。就在他還反應不過來時,突然感覺到似乎有一個高大的物體,走過他的身後。歐胡是個反應很快的人,當下就認為他應該是陷入了一個非常危險的境地,就算那人不捂著他嘴巴,他都不敢大口呼吸。

雖然他背對著這物體,但憑著聽覺與感覺,仍感到這個物體在他身後的草叢亂翻著,看起來是想要找什麼東西。這物體找了一陣子後,似乎沒有找到他想要的東西,於是慢慢地遠離了他們。

「好了。」這人對他說:「危機解除了。」

歐胡聽到這人說話後,突然抱住他:「印卡,你沒事,真的太好了。剛剛你去哪裡了,我們以為你出事了。」

「我的確是遇到一些事,我們先離開這裡,沿路我再跟你解釋。」印卡打開手電筒,跟著歐胡一起走回到小道上,往喬可尼歐的方向走去。

「剛剛那個物體是什麼?」歐胡問他:「雖然我沒見到,但感覺起來非常高大,像是熊之類的,但卻比熊的動作靈活輕巧。」

「那就是傳說中的剝皮行者(Skinwalker)。」印卡回答:「我沒想到會在這裡見到,我以為它是傳說中的生物。」

「原來真的有剝皮行者。」歐胡嘆了口氣:「這座山被稱為禁止攀爬不是沒道理的,事實上,過去我多次偷爬時,雖然沒有見到靈異現象,但卻也疑似見到剝皮行者的生物,只是距離很遠。當時我以為我眼花了,但今天卻真的遇上了。」

「是的,我當時收拾好裝備,準備要尾隨你們上山時,卻出現了這生物。」印卡說道:「當剝皮行者見到我時,毫不遲緩地向我衝了過來。假如我往山上跑,你們都會被剝皮行者襲擊,而如往山下跑,他很快地會追上我,於我當下決定往草叢裡跑,因為草叢可以找到藏身之處。」

「原來如此。」歐胡點點頭:「幸好你沒有事,事不宜遲。我們趕快回去與喬可尼歐會合吧。」
Source:https://i2.wp.com/www.hairballmedia.com/skinwalker_ranch_2.jp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