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53):布朗山的異世界之光(一)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53):布朗山的異世界之光(一)

美國中部仍有許多未開發的原始區域,也因此有許多很特殊的傳說,特別是北卡羅來納州的布朗山(Brown Mountain),就有靈魂之光的傳說出現。在布朗山的森林裡,某些時間點的晚上,就會發出許多不明的光。最詭異的是,許多研究單位到此地探訪這些光的來源,但並未找到任何答案,且在這森林並沒有電力供應,換句話說,這些光是自然發出來。

當地人認為,這些光是過去在此地死亡的印地安人靈魂,聚集起來發出光芒,且他們相信,這座森林與另一個世界是相通的。而另有一派人認為,這些光芒是外星人在這座森林所建置的秘密基地,當它們來訪時,這裡就會發出許多特別的光芒。甚至有一些人更認為,這森林是與異世界相通的大門,當靈魂要進出異世界時,就會聚集在這裡,形成一道道的光芒。
Source:http://blog.bhhscarolinas.com/wp-content/uploads/2015/10/Brown-Mountain-Lights.jpg

布朗山的光芒,一直是許多知名科幻電視或電影的題材,其中最有名的是X檔案曾來此處取景,並拍成故事。布朗山的幾個傳說,較有名的是當地生活數百年的切羅基族印地安人的靈魂傳說。在西元1200年時,切羅基族印地安人曾與其他族的印地安人發生數場大規模戰爭,當時幾乎所有男性都死於戰爭中,雖然切羅基族印地安人贏得戰爭,但整個族只剩下老弱婦孺。

進入到20世紀後期,由於有幾名登山者在爬布朗山時,發現有奇怪的光芒從森林中發出,他們原以為是營地發出的營火,但到了現場,卻是空無一人,甚至連生火的跡象都沒有,且平常沒有人會特地到這座森林,因此這座森林根本不會有電線或電力經過,換句話說,這是非常原始的森林。

這群登山者嚇壞了,因為在這座森林裡,整個是靜悄悄,甚至連平常動物或昆蟲所發出的聲音都沒有,他們所能聽到的,只有他們自己的呼吸聲。其中一名有經驗的登山者直覺性地認為,再繼續待下去,他們就會有生命危險,於是帶著其他登山隊員,一起離開這座森林。他們走了許久後,發現似乎在原地打轉,繞不出去。其中一名隊員拿出羅盤,想要找到回去的路,但卻發現羅盤不停地轉圈圈,完全無法使用。

由於是在深夜,天空又沒有月光,他們只能靠手電筒打出微弱的光,找尋出路。這名有經驗的登山者只能靠著平常的經驗與本能,在手電筒的電力用盡前,帶領這群登山者走出這座森林登山口。這名登山老手發現,他們看起來似乎一直在原地打轉,但其實是有在前進,詭異的是,四週看起來都差不多,例如一小時前,見到一個有刻痕的樹木,一小時後,他們再度見到這根樹木。地點看似一樣,依這名登山老手的本能來看,他們到了這座森林的另一處。
Source:http://cdn.onlyinyourstate.com/wp-content/uploads/2015/11/lights3.jpg

幸運的是,天空突然放晴,登山老手靠著天上的星星方向,終於帶著眾人走出了森林。不過這群登山者並未全員逃出來,其中少了兩名隊員,而他們在精疲力盡和飽受驚嚇下,無法回去找出這兩人。等到天亮時,他們向當地警方報案,警察雖然派大批人馬搜索,但仍找不到這失蹤的兩人。

因這群登山者所遇到的詭異事件,再加上過去布朗山一直傳出的靈異之光傳說,引起大批研究靈異或未知事件的團體的興趣。在大批到訪的研究團隊中,其中有一群研究團隊遇到的事件,異常地恐怖與無法解釋。

布朗山之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