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服(148):新世界秩序人類肅清計劃(一)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服(148):新世界秩序人類肅清計劃(一)

假如有看過電影國定殺戮日/人類清除計劃(The Purge)系列,那麼就一定知道這部電影是在訴說美國訂定一個合法殺人日的法律,以減輕人口過剩的問題。而有些人就懷疑,這部電影就是在影射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NWO)的人類肅清計劃。

說到肅清人類,就不免想起以清除有色人種為訴求的三K黨(Ku Klux Klan;KKK),這個末日教派的宗旨,專門肅殺有色人種為樂,並倡導白人至上。當然除了三K黨外,阿道夫希特勒建立的德意志第三帝国,並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殺了數百萬猶太人,手段更為兇狠。然而,這些人類肅清事件的幕後黑手,許多人都指向新世界秩序。
Source:http://realitieswatch.com/wp-content/uploads/2015/04/The-Depopulation-Agenda-For-a-New-World-Order-Agenda-21-Video.jpg

新世界秩序最有名的一個教條,就是將人類維持在80/20的比例。也就是說世界維持著百分之二十的優秀與最富有的人種,其餘百分之八十的人種,需要侍奉著這百分之二十的人種。而新世界秩序的最終目的,就是要清除這百分之八十的人種,創造一個新的世界。

新世界秩序透過各種方式,告知人們有關於它們的存在與教條,與光明會一貫的低調不同,最有名的是喬治亞引導石(Georgia Guidestones)。1979年,一名化名為R·C·克里斯蒂安(R.C. Christian)的人,在喬治亞州建立一系列的大石碑,並於上面刻了數行不同語言的文字,較特別的是還有漢字,根據維基百科記載,上面寫著:


  • 保持人類五億以下與大自然永恆共存
  • 明智地引導生育增進健康與變化
  • 以一種活的新語言來團結人類
  • 用沉著的理性來控制熱情-信仰-傳統及萬物
  • 用公正的法律及法庭來保障人民與國家
  • 讓所有的國家自治在世界法庭中解决外界的糾紛
  • 廢止瑣屑的法律及無用的官員
  • 讓私人的權力與對社會的義務保持平衡
  • 珍視真-美-愛 尋求與宇宙和諧
  • 不要做地球上的毒瘤-給大自然留點餘地-給大自然留點餘地


其中第一行與最後一行文字,就是告知世人,新世界秩序為了要創造新世界,必需要控制五億人以下,但以現在六十億人口數來看,新世界秩序會提高到十二億人。然而,剩下的人類怎麼處理,新世界秩序就會開始進行人類肅清計劃。為了有效進行他們計劃,高層透過所有的管道,包括媒體與政治人物,甚至是影歌星,進行一連串的宣導,告知遍佈全球的教徒,有關新世界秩序的下一步行動。事實上,新世界秩序成員,大多會在螢幕上,或多或少透露自己的身份,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三角手勢與單眼手勢。

當然,對於要離開組織或反對組織的成員,他們絕不手軟地進行恐怖的血祭,許多知名人士的非自然死亡,不但跟光明會有關,甚至有人認為是新世界秩序下的毒手。

Source:http://s3.amazonaws.com/readers/2010/02/23/017_1.jp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