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43):Obedece la Morsa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43):Obedece la Morsa

YouTube的十五部最可怕的影片,除了第一名外,第十五名也是非常有名,這部影片出自於“海象!遵命!”(Obey the Walrus)或西班牙語“Obedece la Morsa”,,在過往的都市傳說裡,據說看了此影片與音樂後,會有不幸的事發生。這影片是一位體型嬌小的女性在跳著一支舞,背景放著令人感到不安的音樂。原片約長三分多鐘,但後來被剪為一分多鐘,由於原片太過令人不安,因此被表網路的一些影音網站陸續刪除,目前只剩剪輯後的影片,如將原片如從頭到尾都看完,的確是有一些不舒服的感覺,並非表演者的問題,而是音樂帶有一些催眠與暗示的成份存在。

影片表演者為一位美國變性藝人強尼拜瑪(Johnnie Baima),她的藝名為珊蒂克莉斯普(Sandie Crisp),又被稱為兔女神(Goddess Bunny)。因她得了脊髓灰質炎,有著異於常人的體型,背部脊椎骨使用鐵柱支撐著。由於她外表關係,小時為受虐兒,但由於她多才多藝又會發揮,因此長大後,四處登台表演,成為一名殘障藝人。有位西班牙裔的外國人,因為見到她的影片很怪異,於是配上一些奇怪的音樂,再加上一些奇怪的故事,造就了一個詛咒影片的都市傳說。

雖然這影片裡的強尼拜瑪是普通人,也沒有什麼詛咒,看了也不會發生任何事,但裡面的音樂卻是有一種將不安植入於潛意識的作用,簡單來說,就是催眠。在聽了這音樂後,許多人感到不舒服,甚至很煩躁,這些都是因為這個音樂造成,這也是為何後來許多人認為這是部詛咒的影片。
Source:http://i3.beon.ru/79/80/2408079/99/87691899/x_9f06df5b.jpeg

“海象!遵命!”(Obey the Walrus)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