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39):史丹利旅館的黑衣女子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39):史丹利旅館的黑衣女子

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洛磯山腳下的史丹利旅館,是美國最有的名靈異旅館之一,就算沒排在前五名,十名以內,一定有這間旅館的位子。最近一次發生靈異事件的案例,就是有一位旅客在拍大廳的樓梯後,出現許多靈異現象。這名旅客對於大廳的樓梯感到非常喜愛,於是拿起相機拍照,但他有個習慣,就是拍照時,不喜歡有任何人入鏡,所以他等到所有人都離開樓梯,現場清空後,他才拿起相機拍攝。

然而,他在拍完數張照片,回到房間後,感到心神不寧,似乎有人跟著他的身後,一起進到了房間,但他卻看不到半個人影。當他半夜睡著後,突然被一道聲音驚醒。他感覺到有一名女子坐在他的床邊,在他身後一邊喊著他的名字,一邊摸著他的背。由於這感覺太過於真時,因此他一點也不懷疑這是在作夢,反而他再也無法入睡了。
Source:http://a57.foxnews.com/images.foxnews.com/content/fox-news/travel/2016/04/14/stanley-hotel-guest-captures-creepy-figure-in-lobby/_jcr_content/article-text/article-par-5/images/image.img.jpg/880/558/1460651348890.jpg?ve=1&tl=1

他一直不敢轉頭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於是就這樣一直撐到了清晨。當陽光照射進屋內後,他突然感覺到背後的沉重感消失了,於是趕緊打包行李,離開這個令他渡過一個驚悚夜晚的房間,並要求服務生換一間新的房間給他。他到了新房間後,整理他的照片時,突然發現原本沒有人的大廳樓梯,突然多了一名黑衣女子,旁邊似乎有個小孩站在樓梯扶手上。他當場嚇到說不出話來,雖然他聽過這間旅館是美國有名的靈異旅館之一,但鬼魂非常明顯地出現在他的照片上,他還是第一次見到。事實上,他照到的這名黑衣女子,與這間旅館的一個傳說有關。

史丹利旅館於1903年成立,這名女房客在成立不久後,入住進這間旅館。她當時帶著小孩從美國東岸過來,要找她的丈夫。由於18世紀中至19世紀初,美國掀起一片淘金熱,因此吸引許多人從東岸或其它國家來到美國淘金,這名黑衣女子的丈夫也為了趕上這股淘金潮,離開家人從美國東岸過來。最初幾個月,女子的丈夫還有寄信回家,但後來卻音訊全無。
Source:http://weekinweird.com/wp-content/uploads/2016/03/stanley-hotel-puts-ghost-hunts-on-hiatus.jpg

她直覺地認為丈夫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於是毅然決然,帶著出生不久的小孩,一起到科羅拉多州,找尋她丈夫的下落。當她入住史丹利旅館時,不時地向來往的住客,打聽丈夫的消息,但沒有一個人知道她丈夫的下落。有一日,她在旅館外行走時,突然見到一個很像她丈夫身影的人,她立即上前抓著她的手,不斷地叫他丈夫的名字。可惜這人並不是她的丈夫,但她一直抓著這人不放,似乎是發瘋了一樣。一直到警察經過,好言勸她後,她才放手,開始放聲大哭。

雖然有些路人很同情她,但卻不知如何幫她。這時有名中年男子聽到她的哭喊聲,於是走上前去,跟她說他是她丈夫的同事,因為幾個月前,礦坑坍塌,有許多工人死在裡面,她的丈夫就是其中一位工人。這名女子聽了之後,當場昏倒在地上。

爾後,警察與眾人將她送回旅館,並替她籌措回家的旅費,只是在她得知丈夫死亡消息的第二日,旅館服務生要整理房間時,發現這名女子全身穿著黑色衣服與小孩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服務生上前看時,發現兩人都已斷氣,嚇得趕緊報警。詭異的是,當法醫來驗屍時,並未找到任何自殺或他殺的跡象,兩人像是心臟衰竭死亡。旅館主人將母子兩人葬在附近的墓園,但這名黑衣女子似乎不知道她已死亡,一個世紀以來,仍帶著她的小孩,在旅館內穿梭著,不斷地找她的丈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