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38):衣櫃裡的鬼魂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38):衣櫃裡的鬼魂

在美國有一個俄亥俄州鬼魂獵人協會,曾經在一名委託者的家中,拍攝到衣櫃裡的鬼魂。這名委託人是一名婦女,她告知協會工作人員,當全家人離開家時,她小孩房間的衣櫃門常會無故地被打開,起初她以為是小孩忘了關上衣櫃門。然而,她在出門前會再檢查一遍小孩房間的衣櫃門是否有關上,就算檢查得非常仔細,但她一回到家,又發現衣櫃門被打開。過沒多久,小孩告訴她,每當睡到半夜時,關上的衣櫃門又會自動打開,並常看到有人在衣櫃一直看著他。

這名婦女仍半信半疑,於是找幾個晚上,睡在小孩房間內。她睡前會檢查幾次衣櫃門是否關好,甚至她還鎖上,但在一週後的晚上,她一躺到小孩的床時,突然見到剛鎖好的衣櫃門自動地被打開了。這時房間只亮著床頭燈,她往衣櫃看去,只見到一名女子在衣櫃裡回望著她。她被眼前的情況嚇到無法動彈,一直過了數分鐘,她的小孩叫了她幾聲,她才回過神來。此時,她趕緊抱著小孩往房間外跑去,許久都不敢在半夜回到小孩房間。
Source:http://www.ohioghosthunter.com/ghost__videos.html

過了一段時間,她委託俄亥俄州鬼魂獵人協會到她家進行調查。當協會人員在小孩房間架設好攝影機後,連續幾個晚上讓錄影進行攝影。就在一週後,這錄影機錄到一個恐怖的影像。在半夜中,這房間的衣櫃門突然地自動打開一個細縫,透過細縫,可以非常清楚地見到一名婦女,戴著頭巾,站在衣櫃裡,面無表情地望著攝影機。大約幾秒鐘後,這名婦女消失不見。整個影像被清楚地拍了下來,協會人員對此影像找不到任何正常的解釋,認為衣櫃裡,的確藏了一名女性鬼魂,只要間隔一段時間,祂就會打開衣櫃門,瞪著睡在房間的人。

事實上,美國就發生多起衣櫃裡的鬼魂事件。有些人是在睡夢中,突然出現睡眠癱瘓症,在症狀發生的同時,許多人都見到衣櫃門被打開了一條縫,裡面出現一雙眼睛瞪著他們,這跟影人(Shadow People)的情況很像。

影人與睡眠癱瘓症是許多人都有的經驗,睡眠癱瘓症又稱為鬼壓床,當睡到一半時,會感覺到整個人是醒著的狀態,但身體卻不能動,且有時會出現感覺好像瀕臨死亡的狀態。影人就更可怕了,當睡眠癱瘓症出現時,會見到一個或數個黑影靠過來,甚至有些人在清醒狀態,也可以見到影人的出現,有人認為影人是外星人或鬼魂,也有人認為,影人是某些國家軍方所研發出來的特殊人類。

雖然除了影人外,衣櫃裡的鬼魂也是睡眠癱瘓症的產物之一,但在某些情況下,就算沒有出現睡眠癱瘓症,也會見到衣櫃裡的鬼魂。有一些都市傳說提到,在美國中部某些城市,因過去有女巫出沒,這些女巫專門在一些他們討厭的人的家裡衣櫃,留下黑魔法陣,當這些人的家人死亡後,靈魂被這些黑魔法陣困住,因此無法離開這個家,甚至連衣櫃都無法離開,讓這些鬼魂繼續在人間徘徊,無法到達另一個世界。
Source:http://www.ohioghosthunter.com/ghost__videos.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