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32):MKULTRA殘酷實驗計劃 (三)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32):MKULTRA殘酷實驗計劃 (三)

法蘭克奧森的生物學家,在美國軍方工作數年,卻也成為被實驗對象。法蘭克奧森博士任職於美國陸軍生化研究部門,專門在研發生化武器。美國軍方當時鎖定幾個研究人員接受LSD的研究,但詭異的是,軍方被未告知被實驗者,意即被實驗者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測試。當時被研究的對象為9名,法蘭克奧森博士是其中一名。由於這幾名工作人員身強體健,也不看病,因此美國軍方將LSD摻雜在他們的食物或飲料中,並派特定人員進行監視與記錄。

美國軍方先是以開會名義,誘騙9名研究人員到馬里蘭州的深木湖區,接著與CIA人員聯手,在他們的食物與飲料中下藥。一連數天後,有幾名研究人員感到不適,且有嚴重的幻覺。由於他們知道MKULTRA的細節,因此他們懷疑自己早已成為被研究的對象。在不斷質疑聲浪下,美國軍方坦承他們是MKULTRA的實驗對象,但再三保證他們不會有事。

然而,雖然部份研究人員接受實驗後,沒有什麼太大的後遺症,但卻忘記他們曾在這計劃裡擔任的工作與執行的細節。後來有專家認為,這是一種不奪人性命的滅口,這也是美國軍方與CIA為避免資料外流,以及不想造成外界太多想像,所以保存這些人的性命,僅奪去他們的記憶。不過法蘭克奧森博士就沒這麼幸運了,他在服用LSD後,精神與肉體出現非常不穩定的狀況,後經診斷,是得了思覺失調症。

CIA將他安置在一間位於紐約曼哈頓市的旅館,一般人聽到這裡,會認為CIA還蠻人道的,會照顧實驗的受害者,但真相是,CIA抓到非常好的機會,將法蘭克奧森博士的發病症狀,一一的記錄下來。換句話說,法蘭克奧森博士的發病是在美國軍方與CIA的預期之外,在提供他治療之前,讓他的病情一直惡化下去。

法蘭克奧森博士在被送到旅館後的幾天,病情急速惡化,且有生命危險之虞時,CIA才決定第二天送他去醫院。然而就在第二天一大早,CIA人員敲他房門時,發現沒有回應,於是直接進去他房間,發現他已經死了一陣子。CIA人員照理說應該要將他的屍體送去醫院,但他們並未這樣做,反而現場解剖,記錄他的死亡狀況。CIA當時認為,法蘭克奧森博士是一個完美的LSD活體與死體的實驗體。

在記錄完所有狀況後,CIA才將法蘭克奧森博士的屍體秘密處理掉,並告知他的家人,說他是在作實驗時,感染到致命的細菌,得病而死。而他的死因在官方記錄裡,是寫感染細菌而死,對他參與MKULTRA計劃,則隻字不提。

在不久前,維基解密曾將部份CIA的文件曝光,當然也包括MKULTRA計劃與被實驗者的記錄。一些資料顯示,法蘭克奧森博士在死亡的當晚就出現了各種異常狀況,例如一直用頭撞旅館的玻璃窗,並不斷地在房間內跳動,大力踩著木製地板。只是負責監視他的CIA人員僅記錄下來他的狀況,並未採取任何行動。法蘭克奧森博士死時,身體是呈現非常恐怖的扭曲狀,似乎被人將頸部與腰部扭轉過來。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美國政府雖然已中斷MKULTRA計劃,並承認錯誤,但卻未宣布要終止該項計劃。部份美國有識之士則一直認為,美國政府到目前為止,仍持續進行MKULTRA計劃,而對象則轉為遊民或罪犯,除了可以繼續實驗外,也可以有效減少這些令美國政府頭痛的群體。
Source:http://i.dailymail.co.uk/i/pix/2012/11/29/article-2240165-16436963000005DC-909_634x472.jp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