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31):MKULTRA殘酷實驗計劃 (二)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31):MKULTRA殘酷實驗計劃 (二)

哈洛德包爾由於被注射太多藥物,因此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生活在現實,還是在幻覺中,甚至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活著。在經歷過一連串不道德的實驗後,他死亡的日子終於來臨了,在一次注射重劑量的藥物時,他承受不住藥物所帶來的反應,突然休克死亡。不過當然醫院會用一些理由,來掩蓋他是接受MKULTRA的實驗致死的事實。

哈洛德包爾事件在當時震動全國人民,由於他是網球之星,撼動程度不亞於現代人們對保羅沃克的早逝的震驚與不捨。在他早逝後不久,他的家人認為他是被政府給謀殺,於是提告,終於在1987年,美國法院判決他的家人勝訴,判政府賠他們70萬美元。

這件事後來被美國一些良知份子揭密,發現是美國軍方與教育單位聯手進行,在MKULTRA下的一項殘忍子計劃。由於一名學者保羅霍克博士的教育單位捐贈大筆款項給美國軍方,因此美國軍方將哈洛德包爾的專案,全權交由保羅霍克處理。雖然監視人員定時回報哈洛德包爾的健康狀況,當然連他承受不了實驗結果,想要自殺等心理狀況,也一併回報給保羅霍克。
Source:http://www.globalresearch.ca/wp-content/uploads/2014/08/mkultra.jpg

雖然保羅霍克知道哈洛德包爾身體已經無法再承受任何的實驗,但仍然強制進行更多的注射,導致哈洛德包爾的早逝。雖然美國政府知道實情,但保羅霍克卻未受到任何懲處,甚至紐約州居然還任命他為心理衛生局局長。這位保羅霍克在當時的行徑惡名昭彰到了極點,但紐約市仍視他為英雄。

他對LSD的研究簡直到了極致,不斷地尋找平民或名人做為獵物,趁著他們就醫時,囑咐醫療人員注射LSD到這些患者中,並派CIA探員監視,與哈洛德包爾情形一樣。甚至為了研究被注射LSD人的行為模式,利用不法手段來迷昏被實驗者,並綁架到隱密的手術室,逕行將被實驗者的頭部剖開,將部份的腦部切除,藉以研究LSD對腦部的那一部份影響最深,或是不同人是否會影響腦部不同的部份。

由於LSD的藥效除了讓被實驗者感到愉悅的幻想外,也會讓這些人嚐到死亡的幻覺,這也就說明為何哈洛德包爾會常見到死神的幻象。保羅霍克藉以這些人面對不同情況的情緒變化,記錄每個人在面臨死亡時的腦部運作。當然有部份人是被抬到手術檯上,剖開頭部作分析。最悲慘的是,這些被實驗者在沒有知覺的情況下,被奪走生命。
Source:https://averagejoenewsblog.files.wordpress.com/2012/12/mk-ultra.jpg
當然在1950至1980年代間,醫學並未像現在一樣發達,因此為數不少的被實驗者,當場慘死在手術檯上。美國當局雖知道這些事,但為了滿足MKULTRA計劃,將這些死者扮作意外死亡,或直接就人間蒸發。

假如說對美國軍方或政府、學界以外的平民下毒手,可能只顯出這些單位視人民如草芥的情形。然而後來流出的資料顯示,美國軍方連自己人都不放過,其中有位法蘭克奧森的生物學家,在美國軍方工作數年,卻也成為被實驗對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