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28):歐海爾豪宅的粉紅女鬼事件(三)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28):歐海爾豪宅的粉紅女鬼事件(三)

由於蓋溫特斯與他的團隊在當地的靈異圈有點名氣,因此他在歐海爾豪宅遇到的靈異事件,傳遍當地的研究靈異事件團體。蓋溫特斯甚至告知當地的地方電視台,希望媒體能夠報導及調查此事件。不過由於拍到的女鬼影像實在太過清晰,當地的地方電視台反而認為這些照片是重複曝光所致,根本沒有什麼女鬼,甚至有些地方電視台認為蓋溫特斯等人造假。

有一家地方電視台將蓋溫特斯的底片拿去研究,並經過多重驗證與測試,發現這些影像在底片就存在,意即並非重複曝光所造成。電視台工作人員對此結果感到非常驚訝,因為很少見到如此清晰的照片,連拍攝鬼魂影片經驗豐富的靈異節目主持人與靈媒,都不禁認為,如不是這個女鬼所發出的能量過於強大,以一般的攝影器材,是不可能照得這麼清楚。



電視台甚至特地調查這個女鬼的來歷,當然有人繪聲繪影在傳,這棟豪宅所在地原本是一座森林,並且是女巫集會場所。這在早期美國中部是很常見的事,當時女巫、人皮獸(Skin Walker)或是一些巫術的傳說,都是人們口耳相傳的故事,因此這件事與女巫牽扯上,並不令人意外。然而,電視台認為這件事並非與女巫有關,而是有關於末日教派。

在美國中部的部份地區非常封閉,當地人信奉一些惡靈為神,並成立末日教派,其中有些教派就用活人祭。據電視台調查結果,發現這棟豪宅的前身是一個末日教派的場所,並用一些年輕女子或小孩,當作惡靈的祭物。這些祭物會先被關在地牢,讓他們幾天沒食物吃,餓到沒力氣哭喊或反抗時,再進行血祭,也就是將他們綁在十字架上,先用竹竿將他們刺到流血,等血流盡後,再將他們活活燒死。

蓋溫特斯在得知這些調查報告後,深信這些人的靈魂死後仍留在豪宅內,又因豪宅的格局設計異常複雜,因此這些靈魂被困在裡面,無法昇天。當然這只是傳說之一,也有的傳說是說豪宅原來有女主人,但不知為何死在裡面,因此鬼魂常在徘徊,總之眾說紛紜。

這件事傳到美國知名的ABC電視台,當時ABC電視台有個全國性的靈異節目,專門報導全國的靈異事件,而轟動一時的粉紅女鬼的故事,當然被此節目當成一系列專題來報導。這節目採用一些設備來偵測蓋溫特斯的影片與照片,發現疑似有照到鬼魂的片段,出現一些能量反應,顯示雖然鬼魂看得不是很清楚,但的確是有某些有能量的物體飄在空中,甚至在豪宅裡一直徘徊。

不過詭異的是,就在ABC電視台要進一步調查時,也就是成為全國矚目的事件時,這個節目突然停播,與此同時,歐海爾豪宅突然被主人拆除,而拆除的原因不明,背後是否有什麼故事,一直到今天都無法得知。更令人訝異的是,蓋溫特斯與泰瑞隨後也解散了團隊,再也不調查靈異事件,蓋溫特斯更改行當攝影師,泰瑞則經營一家肉品店。雖兩人未有說明為何解散團隊,但當時幾乎所有證據都被銷燬,而蓋溫特斯僅留下一張粉紅女鬼的照片,以及部份影片片段。

PS. 最近不知是不是寫都市傳說寫出了陰陽眼?前天在辦公室時,Shawn抬頭看到坐前面的女同事在位子上看螢幕。由於Shawn的找到一個有趣的網頁,於是叫那位女同事過來看,但叫了兩聲,那位女同事沒反。Shawn抬頭看,發現那位女同事不見了?

在呆了幾秒後,看見女同事從外面走進來,Shawn問她何時出去的,她說十分鐘前出去的,那幾秒前看到坐她在位子上的人頭是誰?不過幸好祂沒轉過頭來,否則Shawn可能會嚇昏。Shawn告知女同事後,女同事說不要嚇她。

第二天上班時,主管問Shawn:「女同事昨天是否有任何問題。」

Shawn一時想不起來,回答:「沒有啊,昨天好好的。」

主管說:「她今早打電話來,說她昨晚回去後發高燒,今天無法上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