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9,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27):歐海爾豪宅的粉紅女鬼事件(二)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27):歐海爾豪宅的粉紅女鬼事件(二)

在第六晚,每個人仍舊睡在他們各自的房間內。首先,其他三人各自在房間內,聽到不同的哭泣聲,接著蓋溫特斯躺在床上睡著時,感覺有人一直站在床邊看著他,但他睜開眼睛時,卻什麼都看不到。泰瑞則在客廳睡時,一直聽到有小孩子在客廳跑來跑去的聲音,他感到非常詭異,明明豪宅沒有小孩,但怎麼會有小孩子的吵鬧聲。

由於五人同時被不同的靈異事件,一直騷擾著,除了蓋溫特斯外,三人受不了這恐怖狀況的延續,一起到了客廳和泰瑞在一起。不過當四人一起在客廳時,突然傳來一陣女性淒厲的尖叫聲。三人是嚇到抱在一起發抖,連見過大場面的泰瑞,寒毛也不禁跟著豎了起來。

蓋溫特斯則是躺在床上時,一直感覺有一些物體在注視著他,只是他完全看不到,但壓迫感使他感覺非常不舒服。突然間,他房間的攝影機架倒了下來,他立刻去扶了起來,只是當他回到床邊時,攝影機架又倒了下來,一連數次都是這樣。他乾脆帶著攝影機,到客廳找泰瑞。

當他到了客廳時,見到一群人擠在一起,心裡知道大事不妙,因為這些人都是有經驗的工作人員,如不是太恐怖的事發生,這些人是不會顯得這麼害怕。不過倒底是他和泰瑞膽子比較大一點,於是和泰瑞商量,趁著靈異力量非常明顯時,兩人帶著相機與腳架到豪宅的各角落拍照。

蓋溫特斯與泰瑞一起走到豪宅的陰暗之處,包括地窖,雖然一路隱約聽到一些男性、女性、甚至小孩的尖叫聲,但兩人仍繼續拿著相機與腳架到處拍照。當他們到了主臥室時,發現裡面有非常大的壓迫感,甚至兩人的身體感到非常不適,蓋溫特斯感到頭非常痛,泰瑞則是肚子像是被某些物體一直搥打般地疼痛。

兩人以過去經驗來說,這間主臥室大概是鬧鬼最兇悍的地方,於是忍著身體的疼痛,架好相機與腳架,進行拍照。過了約十分鐘,兩人身體實在承受不住了,便退回到客廳,與其他工作人員商量,今晚先撤出豪宅,等白天再來取攝影器材。

到了中午,原本蓋溫特斯與泰瑞要與另外三名工作人員,一起到豪宅拿取攝影機,但另外三名工作人員實在太過害怕,因此不跟隨著他們過去。當兩人走進豪宅時,雖外面是酷熱的豔陽天,但豪宅內部卻是異常寒冷。蓋溫特斯與泰瑞迅速地到各房間查看,赫然發現,每個房間的攝影機全都東倒西歪,兩人為免節外生枝,儘快地將各房間的攝影器收拾後,離開了豪宅。

當他們回到工作室,監看攝影機的內容時,發現大部份的影片只錄到前五晚的畫面,第六晚的畫面像是被刪除一般,完全一片漆黑。蓋溫特斯在播放最後一卷主臥室的影片時,前五晚的畫面已是模糊不清,然而播到第六晚時,卻發生令人驚悚的畫面。

首先,見到蓋溫特斯躺在床上,過了不久,一道白色的形體飄到他的床邊,在他床邊停了下來,接著第二道白色形體也飄到他的床邊,一樣停了下來。不到數秒時間,一群白色形體圍著他的床,似乎在看著他睡覺。這時突然畫面出現一張疑似女人的臉,張著黑色的大口,用兩個深黑的眼眶直視著鏡頭約三秒鐘,攝影機便倒了下來。

包括蓋溫特斯與泰瑞在內的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全都嚇傻了,兩人決定將此事告知電視台,讓電視台的靈異節目一起來進行調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