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17):暗網的處刑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17):暗網的處刑

由於暗網的所有故事內容,大陸的百度貼吧已完全禁止,包括之前Shawn發的文也都全被和諧了。更詭異的是,在Blogspot的暗網文,也被來信要求下架部份內容,所以暗網目前對一些國家政府,似乎真的造成威脅,幸好在被和諧前,大部份故事已收錄於書內,否則過去的文章,就可能沉到馬里亞納深網去了。暗網的部份區域卻有一定的危險性,因此暗網內的許多內容在網路或在本系列之前的介紹看看就好,不要太深入,更不要參與,否則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在國外,就因為有人太深入,連性命都沒了。暗網的部份區域卻有一定的危險性,因此暗網內的許多內容在網路或在本系列之前的介紹看看就好,不要太深入,更不要參與,否則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在國外,就因為有人太深入,連性命都沒了。

有一位外國人伯特,他在學校的活動上,認識了一位朋友德瑞克,他是一個電腦高手,平常沒事就會駭進到其他人電腦,竊取一些照片或資料。例如有一次在學校上電腦課時,因為感到無聊,所以就利用教室內的電腦與網路,駭進校長的電腦裡,植入一些語法執行檔,讓校長一開電腦,就會進到色情網站;當這名校長在開會時,打開他的電腦後,直接顯示在會議大螢幕的是色情網站畫面,讓他感到非常尷尬。

有一次德瑞克邀請一些朋友到他家玩,伯特是其中一位。因為這些朋友對於德瑞克的駭客能力頗為驚訝,因此他們此次聚集到他家中,目的之一是為了要請德瑞克教他們電腦。由於伯特本身會一些簡單的上暗網知識,包括Python語法、洋蔥瀏覽器的使用方法,但卻不會駭進其他人的電腦,於是他問德瑞克是怎麼辦到將語法植入其他人的電腦。德瑞克回他,因為他是職業級駭客。

伯特希望德瑞克能夠教他一些駭客知識,然而德瑞克卻先要他進入暗網,並找到一些很深層的論壇,如馬里亞納深網裡面的一些資料庫或論壇,但伯特感到特別害怕,因為他深知馬里亞納深網進去後,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反追蹤,不是被美國聯邦調查局追到,就是被一些毒梟或黑幫給抓到。不過德瑞克則跟他說,因為他的所有知識都是從馬里亞納深網學到,如果不進到深網,德瑞克則無法跟他說確實的學習資料位置。當伯特還在猶豫時,德瑞克向他保證絕對沒有問題,因德瑞克進出太多次深網,已屬大師的級別了。

當伯特還在猶豫時,德瑞克已打開電腦,他很快地進到了暗網。由於伯特自己也是暗網玩家之一,他深知暗網的危險性,所以當他聽到德瑞克很有自信地回答他時,就知道情況不是很妙。德瑞克此時打開一個文件檔,裡面填寫著一堆以onion為結尾的網址,還有使用者名稱及密碼,接著他複製其中一個網址,貼到洋蔥瀏覽器上,進去後,再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伯特看到這邊時,他突然說有事要回家,無法再看下去了。德瑞克則將網址、使用者名稱、秘碼交給伯特,要他回家後用他自己的電腦看。

當伯特回到家,處理完一些事後,突然想起德瑞克交給他的資訊,於是就用這些資訊進到馬里亞納深網的駭客論壇。雖然伯特知道其危險性,但他同時在好奇心趨使下,一股腦兒地進到了這個黑暗的禁地。

就在他一輸完帳號及密碼進去時,他的電腦螢幕突然全部變黑,過幾秒後,又自動恢復正常,此時他發現他的桌面多了一封加密的文件檔,檔名寫著 “這是給德瑞克的訊息”。當然以伯特的功力,是無法打開此信,因此他打電話給德瑞克,而德瑞克也很快地到了他的家。

當德瑞克解密訊息後,發現寫的是 “你居然敢透露我們的訊息,我一定會讓你死”,署名的是深網之主。伯特此時害怕了起來,但德瑞克認為,這個訊息只是論壇某個人開的玩笑,並不放在心上,也同時嘲笑著伯特的膽小。

過了幾天,德瑞克的媽媽打給伯特,問德瑞克的下落,但伯特自跟德瑞克共同解謎完,離開他家後,就再也沒有聯絡他了,德瑞克媽媽只好報警。此事過了數週後,有一天,伯特似乎著魔似地,居然用德瑞克給的資訊,再度進到了駭客論壇。當他一進去時,畫面出現一張照片,是德瑞克慘死的照片。照片裡的德瑞克,似乎被慘忍地凌虐過,全身傷痕躺在一張床上,他的雙眼并出,嘴裡插著一根十字架,胸部被利刃割開。

這時他嚇到馬上直接拔電腦插頭,心情一直無法平復,整個人呆坐在椅子上至少有一小時之久。過了幾天,他輾轉得知,有人發現德瑞克陳屍在郊區的一棟空房裡,死狀非常恐怖,據說是被某種儀式給處刑。在經過此事後,伯特別說不敢上暗網,甚至連網路都不敢上,深怕下個被處刑的是他自己。

來自深網的處刑照片,類似德瑞克死亡的模樣

暗網處刑一家人,吊死小孩的照片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18):暗網禁片歸來(二):一個瘋子、一把冰錐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