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6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08):末日教派的活人血祭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08):末日教派的活人血祭

有關於一些末日教派或黑魔法傳說中,談到活人血祭),許多人可能認為僅在電影或動漫中,才會出現的劇情,但其實這些活人血祭都是真實發生在人類世界裡。除了之前介紹的芝加哥開膛手外,許多末日教派仍進行著活人血祭的儀式。詭異的是,大部份人可能認為多是非洲等未開化國家,才會這種儀式,但其實在已開發或先進國家中,照樣有這種恐怖殘忍的儀式。
Source:http://alizul2.blogspot.tw/2015_09_01_archive.html

在1989年時,一位名叫馬克凱洛里(Mark Kilroy),年僅21歲的學生,在就讀德州大學時,趁著放春假,到墨西哥的馬它摩洛斯小城旅行。然而,他跟一群人一起組團到一家小酒吧喝完酒後,就再也不見人影了,由於人生地不熟,要獨自離開的機會很小,因此有人懷疑,他是被綁架。這個案件動用美國、墨西哥兩地警方共同辦案,但一無所獲。

原本此案件被列為未解懸案,和其它懸案一樣束之高閣,但在另一樁的案件查緝中,卻意外破了馬克失蹤的案子。一名叫施拉分赫南德斯的墨西哥男子,因超速被警察警告停車,但他完全不理警方,繼續往前開,想當然警察就一直跟在後面追。一直追到聖塔艾蓮娜農場,這時警方才發現,原來這裡是墨西哥大毒梟阿多夫 “耶蘇” 康斯坦首的地盤,同時他也是一個末日教派的教主,當時他才26歲。

這個末日教派是追求黑魔法與超能力為主的教派,他們深信活人的腦和心是追求這些能力的祭品,因此他四處尋找受害者,活生生地取出他們的大腦和心臟,進行恐怖的宗教儀式。事實上,阿多夫僅能算是個幫兇,因為他要協助主謀莎拉阿德瑞,也就是被人稱為女巫的女子,進行恐怖的活人血祭儀式。

當警察通知毒品搜查官來到此農場搜索時,赫然發現某一個房子裡面,充滿濃濃的屍臭味,就在這些人進到此房子深處後,見到一個祭壇,上面有一個大鍋子,裡面正在煮著人腦,幾個教徒則在下面進行祭拜儀式。據後來被逮捕的教徒說,這項儀式是依照阿茲特克留傳下來的古法。
Source:http://alizul2.blogspot.tw/2015_09_01_archive.html

警察與毒品搜查官當場喝止這些教徒,誰知道這些教徒對他們說,他們在進行魔法儀式,要警察與毒品搜查官不要騷擾他們。警察與毒品搜查官此時舉出鎗來,要他們不要輕舉妄動,但誰知這些教徒反而對他們說,他們是鎗彈不入的,因為他們有魔法護身。此一反應,當場讓警察與毒品搜查官呆了半响,最後則是全數將教徒逮捕。
Source:http://www.lifedeathprizes.com/real-life-crime/adolfo-de-jesus-constanzo-killer-who-sacrificed-people-24129

接著他們搜查整個農場,發現到共有十五具屍體,其中也包括馬克的屍體,這時全案才宣告偵破。近期一部電影Sicario,一開頭的片段就有點類似這個情節。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09):澤西惡魔的都市傳說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