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9,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九十六):麥可佛森錄影帶事件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九十六):麥可佛森錄影帶事件

近期,一度消失在地表上的麥可佛森錄影帶原版帶,突然出現在表網視訊網站上,讓這個充滿謎題與話題的錄影帶,又重新出現在人們的面前。

麥可佛森錄影帶事件,是在講范希西斯一家人正在替小女兒密雪兒慶祝生日時,房子突然停電。男主人和朋友麥可兩人,拿著家庭攝影機到戶外一探究竟時,幾道光芒從房子外邊的樹叢裡,照射過來。兩人感覺非常奇怪,於是就沿著光照過來的方向走去。在進入樹叢後,兩人突然發現一架不明飛行物停在樹林裡,接著畫面轉到旁邊,赫然見到兩個灰色皮膚的外星人看著他們,兩人當場嚇到跑回家,跟家人說明狀況。

就在兩人與家人討論該如何做時,突然聽到屋頂上有聲音,於是其中一名男子拿著獵鎗出門,剛好撞見外星人,他馬上將其中一名外星人射殺。接著另一名男子出門把外星人的屍體拖進房間內,然而,恐怖的事從此接踵而來。全家人受到許多不明的騷擾,還發生許多驚悚的事。
Source:http://4.bp.blogspot.com/-i962mVw1s5w/Ut3k7GzpTbI/AAAAAAAABvQ/KaeB36FkT5Q/s1600/1.png

影片的最後,全家人離開了客廳,其中一名男子將攝影機擺在客廳的一角。在最後的最後,見到了幾個外星人闖了進來,其中一名外星人看到了攝影機,影片就此結束。在影片完結前,還放上電話號碼,對觀眾說明,如有這家人的消息,請打畫面中的號碼聯絡。

這一切看起來頗真實,且用家庭攝影機拍,現場更像真實過程一般,但很可惜的是,這部影片是一位美國導演的處女實驗作,也就是說裡面所有內容都是假的,影片結尾前,還有工作人員名單。此影片還在1998年,還有人重新翻拍。
Source:http://www.texasufosightings.com/uploads/3/6/8/5/3685871/3741795_orig.png

麥可佛森錄影帶事件聽起來,似乎只是一場布萊爾女巫事件的翻版,但事實上,並沒有這麼簡單,因為近期又浮出另一部麥可佛森錄影帶的另一版本,整件事又進入一場羅生門狀態。在這部影片裡,有幾名國外學者在解釋這家人遇到外星人的過程,且此部影片有更清楚的對抗過程。

換句話說,這個版本是正式版的補完版,但導演為何要隱藏此片段,動機令人非常不解,於是有些研究外星人的專家就懷疑,這件事是真的有發生過,只是因為不明原因,整段故事在拍出來後,把重要部份,如與外星人對抗一段給修剪掉。有人猜測,因為1980年代,美國與蘇聯兩大強國不斷宣示與外星人接觸的成果,一旦此事完整曝光,難保蘇聯會有什麼動作。

最明顯的就是美國於1947年,出現羅斯威爾飛碟墜落事件,雖於50~60年代曝光後,美國政府否認此事,只說這是高空氣球實驗計劃之一,但不久後,蘇聯於1969年,又有意無意地透露飛碟墜落的消息,甚至流出解剖外星人的影片。很難不讓人聯想,當時這兩大強權是否真的隱瞞了跟外星人接觸的事實。

麥可佛森錄影帶,雖然當時有在電視上播出,但後來卻悄悄地消失無蹤,因此有人認為,美國政府是刻意隱瞞及壓下這部影片,這就和道西基地一樣的故事,幸好後來有人保留下來,現在我們才能在網上見到完整版。

麥可佛森影片之一


麥可佛森影片之二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九十七):先驅會靈異事件簿:詛咒人偶 - 茱麗葉(一)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