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九十五):末日樂團 – 寂靜者(下)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九十五):末日樂團 – 寂靜者(下)

納查姆的另一項傳說,就是傳出他曾被關入精神病院時,親口承認他拿了斧頭砍了一名六歲的小女孩。這個傳言讓他消失在大眾面前一段時間,甚至寂靜者也跟著解散了。雖然此事聽起來很聳動,但事實上就跟他的人畜移植故事一樣,只是一項真的都市傳說,但此事也和他有些關係,因為拿利斧砍殺小女孩的是他的哥哥派屈克(Patrik)。
http://cdn2-b.examiner.com/sites/default/files/styles/image_content_width/hash/25/b3/25b3530a0b5150b009afa20d350dcc19.jpg?itok=J3sgdltU

派屈克患有精神分裂症,並於2001年逃出精神病院。他利用衣物、被單等結成繩索,從精神病院的窗戶垂降到地面。接著他逃向火車站,搭火車到另一個小鎮,暫時消失在眾人的目光中。他再出現時,是在一個小鎮的公園裡,當時他拿著逃亡時取得的斧頭,往在公園玩耍小女孩的頭上砍下去,並砍傷另一個小女孩的腿,但幸運的是,這兩位小女孩雖受到重傷,但都還活著。

警察很快地到了現場,並用鎗指著他,叫他把鎗放下,只見他不斷地喊著:「殺了我、殺了我。」最後警察放出警犬,及用電擊鎗制伏他。派屈克被送回醫院後,仍不斷地想尋死,病情更加嚴重,終於他在浴室裡自殺。在派屈克的事件發生前,他的父親彼得曾跟醫護人員說,他的精神狀態非常不穩,是個極度危險的人物,當時醫護人員並未放在心上。

在派屈克逃跑後幾天,醫護人員搜尋他的房間時,發現他藏了幾封信,其中有寫到他想死的念頭,也有寫到納粹萬歲的字眼,更可怕的是,他們發現派屈克想成為下一個湯瑪士快克(Thomas Quick),這人是瑞典近期最兇殘的連環殺手,總共殺害超過三十個人。而他的另一個願望,就是能夠死在警察的鎗底下。

派屈克的死對納查姆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打擊,甚至讓他不斷地去看精神科醫生,所以後來傳出他精神上出問題,但其實他只是受到一些心裡傷害而已,納查姆仍是一個正常不過的人,也因為此事件,他推出了一張單曲Death - Pierce Me。

在它接受精神科醫生診療期間,他成立了一個單人樂團,也就是現在的Diagnose: Lebensgefahr。後來有些人把這些事連結在一起,傳出他有精神疾病,將自己的手切了,換成豬蹄,然後用斧頭殺死小女孩,最後因為這些事,他解散樂團,在精神病院接受治療。不過有件詭異的事,由於納查姆和派屈克的感情非常好,因此直到派屈克逃出醫院前,兩人幾乎是形影不離,所以納查姆深知派屈克有一天會出事,只是他顧念兄弟情誼,當時並未揭露,以致造成後來的悲劇發生。

黑金屬納查姆與瑪麗蓮·曼森,兩大暗黑界代表

Source:http://k38.kn3.net/taringa/2/4/5/5/6/0/25/irishilton/C4F.jpg?5874

Diagnose: Lebensgefahr官方網站: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九十六):麥可佛森錄影帶事件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