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03):先驅會靈異事件簿:詛咒人偶 - 茱麗葉(七)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03):先驅會靈異事件簿:詛咒人偶 - 茱麗葉(七)

另一方面,亞雷、勞福、芬妮等人為了守護著蘿拉與林娟,在林娟到另一個世界後,房子週圍的異象仍未解除。原本四周一開始是狂風大作、地板震動,接著後面數小時,出現越來越多的鬼哭怒吼聲。

「我好像看到一些飄在空中的靈體了。」芬妮害怕地問:「我們現在怎麼辦?」
http://www.thementalshed.com/shedlog/evil-dead-trailer/

「先不要慌張。」亞雷鎮定地回答:「因為林娟打開了一道門到另一個世界,因此準備離開這世界的靈體,都會被吸引過來,以為這是祂們該去的地方。」

「話是這樣說沒錯。」芬妮說:「我看到這些靈體的數量好像越來越多,且有些形象異常恐怖。」

「這是當然的。」亞雷說:「因為不管是老死、橫死,包括被殺、意外等靈體,都會來到這邊,只是祂們靈體仍受到遺體的影響,所以暫時會以死亡的狀態出現。妳如果怕的話,就閉上眼睛吧。」

「可是祂們會在我耳邊說話。」芬妮開始顫抖了起來:「似乎是要我帶祂們去另一個世界。」

「可惡。」勞福憤憤地說:「這些靈體跟我們不同世界,我們實在不能做些什麼。」

時間越拖越久,房子內的靈體越聚越多。當數量聚集到三人可以用肉眼很清楚的看見各式各樣的靈體時,無意識地坐在椅子上的林娟、蘿拉身體,開始震動了起來。

「糟了。」亞雷見狀,趕緊對勞福說:「我們不能讓她們的身體離開椅子,因為椅子是她們從另一個世界回來後,用以判斷方位,一旦離開,她們的靈魂將找不到地方歸位。」

亞雷說完,分別與勞福上前抱住林娟、蘿拉的身體,緊緊地固定在椅子上,但因為震動越來越激烈,兩人似乎有些吃力。勞福問道:「怎麼她們的身體越來越重?這樣下去,我們力氣會先用完。」

「這是因為她們的身體還是活的,像磁石一樣,會吸引一些靈體附身,讓這些靈體又可以重返人間,氣體注入容器後,會保持它的活性一樣。」亞雷說:「這也是林娟除非必要時刻,否則不會使用黑魔法的原因之一,怕會引來惡靈。」

「假如她在另一世界使用黑魔法呢?」勞福問道:「是否也會影響到這個世界?」

「是的,黑魔法沒有時間與空間的限制,隨時都可以召喚出惡靈。」亞雷解釋:「我猜想她應該是在另一個世界使用黑魔法了,否則不會有這麼多強大能量的靈體圍繞著。」

兩人在談話間,四周突然靜止下來,所有聲音及靈體立即消失,整個房子像是進入一個靜止空間狀態,似乎從未發生過任何事。勞福、芬妮同時望向亞雷,而亞雷的臉色顯得非常得難看:「這下可糟了,要是一直有這些小靈體來擾亂,還算是好的,現在完全靜止下來,代表更可怕的事要發生了。」

「什麼叫更可怕的事?」勞福話還未問完,在五芒星圖旁邊的地板,突然出現一道裂縫。只見一道光束從地底出來,衝向茱麗葉的玩偶身體裡,接著整間房子陷入黑暗之中。亞雷見到此狀況,憂心忡忡地說道:「林娟果然在那邊遇到了麻煩,居然召喚惡魔過去,希望場面不要失控才好。」

「召喚惡魔?」勞福顯得更迷惑:「場面為何會失控?」

「水可以載舟,亦可以覆舟,惡魔也是一樣。」亞雷回答:「你記得前陣子的驅魔事件吧,當時附身在那位服務生身上的,屬於七大惡魔的其中幾個。而這次我想她可能遇到什麼困難,從地獄召喚出七大惡魔之一,去救助她們,但這太冒險了,場面一處理不好,惡魔就會附身在蘿拉、林娟或是這玩偶中。」

「該死。」勞福狠狠地罵了一聲:「看樣子,我們也只有相信她了。」

在林娟、蘿拉、安德魯四世方面,由於林娟施展了保護的黑魔法,因此昏了過去。安德魯四世不斷地搖著林娟的身體,試圖叫醒她:「喂、喂,快點起來,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啊?」

他搖了林娟多次後,林娟才緩緩地睜開眼睛,勉強地對著兩人說:「不好意思,因為剛剛的黑魔法將我的靈魂燃燒了起來,我的生命大概也減了不少。不過你們不用擔心,外面的印地安人是進不來的,只是我們要趁這個時候,趕快離開這裡。」

「怎麼離開?」安德魯四世問道:「我們被重重包圍了。」

「我們要儘快到蘿拉房間的五芒星陣中,那裡有回去的路。」林娟指了指樓上。安德魯四世與蘿拉一起將林娟扶了起來,三人緩慢地走上樓之際,外面傳來一道小女孩的聲音:「那一位闖入的女子,我可以讓妳走,但要把蘿拉和安德魯四世留下來。」

三人聽見女孩的聲音後,走向窗戶,看到上千名的印地安人,團團圍繞著房子,最前面站著一名印地安女孩,旁邊站著三名與安德魯四世長得很像的老中青男子。安德魯四世指了指這些人,對著林娟、蘿拉說:「她就是茱麗葉,在這些印地安人面前,她的地位跟神一樣。旁邊的就是我的曾祖父、祖父、父親三人。」

「四世,你快點帶蘿拉回來。」老安德魯大喊著:「茱麗葉只是想要一個玩伴,她在這裡很孤單。我們已經協議,假如把蘿拉帶回來陪她,那麼她對我們家族的復仇會結束,我們的靈魂也可以離開這裡了。」


「這……」安德魯四世看了看林娟、蘿拉,心中是天人交戰,一個是可以馬上逃走的機會,另一個是可以釋放安德魯家族的詛咒,他陷入兩難的困境。

林娟見他非常苦惱,於是說:「這樣吧,讓我代替蘿拉留下來,你就帶著蘿拉和你的親人一起走。」

安德魯四世與蘿拉試圖阻止林娟,但她執意要犧牲自己,於是她不管兩人的反對,拖著疲病的身體,一拐一拐地往房子的大門走去。當她獨自走到茱麗葉面前時,對著茱麗葉說:「我代替著蘿拉留在這裡,妳可以釋放安德魯一族與蘿拉離開這裡嗎?」

「這個嘛。」茱麗葉冷笑著:「假如我說不呢。」

「妳應該信守承諾。」林娟語氣有點不悅:「妳要留一個人質,那我就當人質。」

「信守承諾?」蘿拉指著身後的印地安人,憤怒地說:「妳知道他們是誰嗎?是被安德魯一家人殺害的族人,也是我的親人們。今天我只找安德魯一家報仇,算是便宜他們了,妳竟然還怪我不信守承諾?那麼我這些親人的仇,該找誰報?」

「那麼為何要找蘿拉麻煩?」林娟問道:「妳最少讓蘿拉離開。」

「少囉嗦,我很喜歡蘿拉,我要她陪著我一起在這裡渡過不生不死的日子,你們一個都不要想走。」茱麗葉說完後,將手一揮,所有印地安人圍了過來。就在情況危急時,突然房子的屋頂爆開,一名身後有著數道翅膀,手執長槍,頭長雙角的人形,從屋裡飛了出來,停在天空中。

林娟轉頭看著這個人形,喃喃唸道:「終……終於來了。」

Source:http://a4.att.hudong.com/27/73/01300543351915143814739919738_s.jpg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104):先驅會靈異事件簿:詛咒人偶 - 茱麗葉(八)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