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15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六十八):獍恩(Jinn)

都市傳說(六十八):獍恩(Jinn)

敬告:影片及照片非常恐怖,觀看前請斟酌,謝謝。

近期,馬來西亞出現一個詭異的新聞,7名住在話望生(又稱話毛生)村落的馬國原住民小孩,竟然在附近的森林無故失蹤,這座森林在過去10年間,已有9人失蹤,當地人民,甚至是媒體,都認為這件事已涉及靈異事件,更不排除是 “獍恩(Jinn)” 所為。

這個話望生位於吉隆坡與檳城中間,是原住民聚集的村落。失蹤的是當地小學生,在他們去附近森林河邊玩的時候,卻遲遲沒有回家,等到父母發現時,已是天黑,無法進去森林搜尋,只好趕緊報案。在搜救過程中,首先發現兩具小孩的屍體,確認是失蹤的7人其中之2。近期又再發現2位女學生,較慶幸的是,這兩位女學生還活著,只是瘦到非常恐怖,僅是人皮包著骨頭。截至目前為止,還有3名學生仍失蹤中。
Source: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47222

比較奇怪的一點是,這兩位生還者跟其中一具屍體發現的位置差不多,但時間點還晚那具屍體數日,而那具屍體也已經腐爛。換句話說,這具屍體應該在一開始失蹤的時間就已死亡,但兩個生還的小孩似乎跟著在腐爛的屍體在一起,但卻不自知。而第二具屍體是在第一具腐屍發現處約800公尺距離,更詭異的是,第二具屍體早就變為骨駭。換句話說,4人是同時失蹤,但一個成骨駭、一個成腐屍,兩個活著,令人想不透的是,為什麼有人活著,有人卻早已成了骨駭,到底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警方認為,這些小孩是陸續死亡,而這兩位活著是因為他們只靠飲水維,不過也奄奄一息了。照這個情況來看,剩下三位小孩要生還的機率也不大了。有一些當地人謠傳是獍恩所為,而獍恩是印尼、馬來西亞一帶的惡魔。祂會附在人的身上,也會誘拐當地居民,比一般我們所稱的魔神仔更為恐怖。

獍恩在東南亞各地會幻化成不同的形態,其中一種是以四足類的動物形態出現,大部份是住在森林裡面,當有小孩或外地遊客進到森林遊玩後,會幻化成動物或是人類,誘拐這些小孩和外地遊客,有些被誘拐到森林深處的,會被取其性命,有些比較幸運逃出來的的,則是奄奄一息。

但如附身在一般民眾身上,則就像國外被惡靈附身的人一樣,會傷害自己和他人。有位專門研究靈異學的學者就指出,由於獍恩類似回教的撒旦,因此祂在附身人體後,回教牧師要唸可蘭經為此人驅魔,其整個過程跟大法師不遑多讓。近期因東南亞回教國家有關驅魔及人間蒸發事件頻傳,致使獍恩開始受到外界的矚目。下圖為被獍恩附身的女性,影片是回教牧師在驅魔。


Sourc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nJigkHnk

兩部拍到獍恩的影片
Sourc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lLP1yCXIZg

Sourc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qiXKskm-M

為方便習慣使用Facebook的朋友,Facebook連結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

Shawn的電子書上市了,喜歡Shawn文章的朋友歡迎來看看:Shawn的電子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